九龍塘美食|九龍塘純白淺木Cafe「Hap Coffee」韓式辣雞絲冷麵/牛角包窩夫/唐揚炸雞/香橙咖啡!

發佈: 2022.08.12
文: 何靖雯

【九龍塘Cafe】九龍塘有新Cafe進駐!在浸會大學旁新開的輕食咖啡店「Hap Coffee」,以雪白牆身配上淺啡木材元素,空間感覺柔和潔淨。

Hap Coffee環境舒適寧靜,特別設有酒吧式的高腳凳位,門口位亦是受歡迎的打卡位!Cafe提供多款烘培輕食,例如由人氣麵包店Bakehouse供應的新鮮烤製多士麵包、軟曲奇、牛角包及牛角包窩夫配雪糕等。 

主食方面, 除了傳統的All Day Breakfast、沙律和各款西式意粉外,還有加入了日韓元素的菜式,包括韓式辛辣雞絲冷麵、日式唐揚炸雞等。

來到Cafe當然少不了咖啡!除了經典的意式濃縮咖啡、拿鐵咖啡、Flat White、美式咖啡、Espresso Tonic等外,更有其他咖啡特飲選擇。推介橙啡「Orange Black」,將鮮製的橙汁加進意式濃縮咖啡之中,香橙的酸度與咖啡的苦澀濃度相配得宜,味道提神,絕對是早餐叉電之選!

另有混合香甜菠蘿汁、帶酸苦的意式濃縮咖啡,及微辣薑啤的特飲「AL」,一杯能感受到多種味道層次。店內也有茶飲及慢磨冷壓的果汁選擇,並有售賣不同口味的優質咖啡豆,讓客人能買回家慢慢享用。

九龍塘美食|九龍塘純白淺木Cafe「Hap Coffee」韓式辣雞絲冷麵/牛角包窩夫/唐揚炸雞/香橙咖啡!

Hap Coffee

地址: 九龍塘聯合道 320 號建新中心地下 9 及 16 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08:00 - 19:00 | 星期日 09:00 - 18:00

電話: 9555 9301

圖片來源:IG@hapcoffeehk

<同場加映:送禮收藏之選!精美包裝月餅禮盒推介 月兔幻彩燈籠/士多啤梨乳酪/紫薯奶皇月餅>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