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好去處!藍田街市小食街開幕 越式瀨尿蝦春卷/蟲草花腸粉/喇沙海鮮摻摻/一口牛串/麻辣燙/芥辣wasabi雞蛋仔/特濃豆花芋圓/生炸雞髀

發佈: 2022.08.11
文: 簡思倫

領展德田街市經翻新後,增設營業至晚上11時的小食街!美食選擇包括越式瀨尿蝦春卷、蟲草花腸粉、喇沙海鮮摻摻、一口牛串、麻辣燙、芥辣wasabi雞蛋仔、特濃豆花芋圓及生炸雞髀等。街坊們又多個「搵食」新地點,甚至是宵夜好去處!

小食街以「鮮果開箱」為設計概念,全場冷氣開放,加上落地玻璃的採光設計,即使在炎炎夏日,都可以舒適地掃街。

領展德田街市小食街精選推介:

1. 富國島

老闆娘是正宗越南人,店鋪提供多款傳統越式美食,包括選用瀨尿蝦代替一般蝦的「越式瀨尿蝦春卷」、特色越南小食的「越式蔗蝦」、「新鮮羅望子焗明蝦」、各款越式三文治「扎肉三文治」、「香茅燒豬三文治」、「香茅燒牛肉三文治」及傳統越南冷盤的「牙車快 (雞肉沙律)」等,不少菜色是市面少見,味道正宗。

2. 馬拉小廚

主打多款馬來西亞風味主食,湯底及多款醬汁都是自家製。必試「辣死你媽豬扒飯」,自家製醬汁甜中帶辣,食落充滿蝦膏香味,惹味十足。還有自家製足料濃湯的「胡椒豬肚雞米線」及香濃惹味的「喇沙海鮮摻摻」。

3. 拉布拉腸

即叫即製的櫃桶腸粉,現場石磨,口感非常嫩滑。必試罕有加入養生食材的「蟲草花腸粉」、期間限定的「鮮蝦腸粉」及主打養生的「招牌手工餃子(配蟲草花湯底)」。

4. 屋台料理

主打多款即叫即燒的日式燒物,用料高質,性價比高。美食推介選用牛肩肉而非急凍原粒的「一口牛串」、少有用西京汁即燒的「西京雞扒」及即叫即炒「羊肉炒飯」。

5. 腸粉王: 

主打多款即叫即炒的滋味小吃,鐵板炒物非常有鑊氣。美食推介惹味即叫即炒的「XO 醬炒蘿蔔糕」、即叫即炒香噴噴的「雞絲炒銀針粉」、「秘製勁辣陳皮魚蛋」及筋度十足的「雞絲粉皮」。

6. 紅辣椒

主打各式香辣串燒及麻辣燙,秘製香料加上自家製酸辣湯底,大受愛辣人士歡迎。串燒除了有分大、中、小辣及BB辣,亦有分麻辣及日式串燒,全部即叫即燒,非常滋味。另外亦有超過 30 款選擇的「麻辣燙」及自家製湯底的「酸辣粉」。

7. 囍點: 

主打手工製作傳統糕點,超過 40 款不同糕點小吃,當中很多款式都是市面少見。推介純手工製作的「光酥餅」、海南有名的民間滋補品小食「雞屎藤」 及「艾草茶果」。另外亦有 200 年歷史的「雲片糕」,可以撕開 不斷,除了原味還有其他味道如「鹹切糕」及「芝麻雪片糕」等。

掃街好去處!藍田街市小食街開幕  越式瀨尿蝦春卷/蟲草花腸粉/喇沙海鮮摻摻/一口牛串/麻辣燙/芥辣wasabi雞蛋仔/特濃豆花芋圓/生炸雞髀

8. 蒸品

主打港式點心炸物,各式特色蒸品。 追求有營健康的朋友必試的「紅菜頭豬肉包」,另外還有賣相精緻的「招牌黑金流沙包」及藥味濃厚兼養生的「藥膳浸雞腳」。

9.糖芝豆: 

主打多款極具特色的雞蛋仔,自家製千層蛋糕亦是水準之作。辣味推介「芥辣 wasabi 雞蛋仔」,另外甜品控可以試試平民版的「芒果千層蛋糕」及超多配料的「特濃豆花彩虹配」。

10.ZEPPELIN: 

主打各款特色熱狗,麵包全部自家製,另外亦有多款炸物。必試推介「火炙芝士辣肉醬熱狗」,自家製肉醬味道香辣惹味,加上重量級荷蘭腸,份量十足。另外還有用上原塊芝士而非芝士醬的「芝士薯條」及「自家製英女王奶茶」。

11.手作功夫茶: 

超多款台式飲品選擇,夏日消暑解渴之選。必試推介招牌「38 奶霸」,一次過有齊仙草、蒟蒻和珍珠,口感豐富。另一必試推介「輕飲水果茶王」,超多鮮果,口感清爽。

掃街好去處!藍田街市小食街開幕  越式瀨尿蝦春卷/蟲草花腸粉/喇沙海鮮摻摻/一口牛串/麻辣燙/芥辣wasabi雞蛋仔/特濃豆花芋圓/生炸雞髀

12.三多: 

主打馳名生炸雞髀,亦有多款特色蓋飯及意粉。招牌的「生炸雞髀」份量十足,外脆內嫩。另外還有「卡邦尼慢煮溫泉蛋雞肉炒意粉」及「香酥雞球蛋蓋飯」。

13. 樂園魚蛋粉麵

50 年老字號,香港自設工場每日新鮮製造。美食推介「金牌牛三寶」,牛腩夠入味,牛筋軟腍,加上爽口金錢肚,水準不錯。另一必試推介「招牌魚蛋」每日新鮮製造,爽滑彈牙。而「自家製墨魚丸」則由自家墨魚場獨家供應,味道鮮甜有咬口。

14.新興車仔麵

車仔麵餸款超過 40 款,任君選擇。另外亦推介「麻辣豬扒米線」、「韭菜豬紅」及「滷水腩肉」。

領展德田街市

地址:九龍觀塘藍田碧雲道 223 號德田廣場地下

街市營業時間:上午 7 時至晚上 7 時 30 分

小食街營業時間:上午 7 時至晚上 11 時

掃街好去處!藍田街市小食街開幕  越式瀨尿蝦春卷/蟲草花腸粉/喇沙海鮮摻摻/一口牛串/麻辣燙/芥辣wasabi雞蛋仔/特濃豆花芋圓/生炸雞髀

同場加映:千色Citistore印花換購康寧聯乘角落小夥伴餐具及電器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