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懷孕口味大變 愛上食狗餅 老公發現祕密後回應超爆笑

發佈: 2023.12.20
文: 王子晴

大部份女性懷孕時都會出現口味改變的現象,例如以前喜歡甜食就變成只會吃酸的食物。不過,外國就有一位孕婦的口味轉變得十分奇怪,自從懷孕之後居然變得超愛吃狗餅乾!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一名外國網民在Reddit懷孕版上分享指,自己從懷孕前三個月開始就已經很想吃狗餅乾,而且一直狂吃都覺得不夠。該名孕婦在詢問過周遭懷孕的朋友後,發現根本沒有人有這種奇怪的飲食口味改變。由於自己都覺得這個行為超奇怪,所以遲遲都不敢讓丈夫知道,每次都只好偷偷藏起來吃狗餅乾。

然而,有一次自己在吃狗餅乾時不小心被丈夫看見,丈夫更誤會自己只是在吃普通餅乾而想一起吃。不過,她因不想被發現而不斷拒絕分享的行為反令其丈夫感到好奇,結果吃狗餅乾的祕密最後還是被發現了。

幸好,即使丈夫知道她有這個奇怪的口味改變,但卻沒有責怪她,反而給予非常幽默的反應。例如當她要求丈夫幫忙拿東西時,丈夫就會「汪!汪!」地回應,十分爆笑。

最後,該名網民表示,雖然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才不再吃狗餅乾,但至少現在不用再躲起來吃了。

女子懷孕口味大變 愛上食狗餅 老公發現祕密後回應超爆笑

資料來源:Dapper-Dragonfruit94@reddi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