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最瘦縣推薦1種瘦身食材! 推薦減肥必吃簡易羊棲菜食譜

發佈: 2022.08.16
文: 黃雪晴

日本人的飲食習慣非常健康,經常食用本地出產的食材、少食用過量加工的食物,所以肥胖人口很少。健康電視節目《健康就要X》就訪問了居住在全日本最瘦縣的居民,看他們究竟有什麽減肥秘方,一齊看看他們用什麼方法保持易瘦體質啦~

節目在全日本最瘦縣三重縣的超市訪問了多位顧客,看他們平日會買什麼食材,發現他們很多也會購買羊棲菜。三重縣的羊棲菜生產量是全日本最高,一般人也會購買已經曬乾的羊棲菜,到烹調的時候才浸泡。

食物營養學專家矢澤一良表示三重縣居民所食用的羊棲菜是伊勢羊棲菜,比起一般的羊棲菜更粗。

全日本最瘦縣推薦1種瘦身食材! 推薦減肥必吃簡易羊棲菜食譜

羊棲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通常會用到蒸煮的方法烹調,可以抑制脂肪吸收和改善腸道環境。

節目訪問了居住於三重縣的主婦,讓她教授如何用羊棲菜製作出小朋友也喜歡吃的料理,做法非常簡單,一齊看看要怎樣做啦~

(點擊下圖看做法)

資料來源:《健康就要X》

睇埋日式太卷外賣開箱: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