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尖沙咀維港海景新派韓國菜「奇納百川」拉絲芝士辣雞/三文魚子海膽忌廉醬烏冬/奶醬多奶昔

發佈: 2022.08.27
文: 莫甄兒

【尖沙咀美食】韓國餐廳「奇納百川」坐落於尖沙咀海運城,窗邊坐位更有一大片玻璃可以飽覽維港美景,晚上更可以看到五光十色的夜景,打卡一流!食物方面主打新派韓國菜,可以試到邪惡芝士辣雞、三文魚子海膽忌廉醬烏冬、泡菜煙肉蛋包飯等。

店內最吸睛莫過於直面維港的一大片窗邊位!白天時在窗邊感受陽光有種韓國cafe的感覺,而到了晚上則是可以欣賞到維港五光十色的夜景,好愜意~

店鋪以自家創作吉祥物奇太郎為主題,處處都可以見到他的蹤影,非常可愛。

食物方面,餐廳主打新派韓國菜,例如醬油元蹄香辣沙律、甜米酒焗雞、帶子炸醬烏冬等,另外也有韓式芝士炸雞及生牛肉等傳統韓式風味,即睇Menu:

芝士辣雞定食($148/份)賣相超邪惡!上桌時熱辣辣,融化芝士能帶出超強拉絲效果,記得相機食先~雞肉香辣惹味再加上鹹香芝士好送飯。單點的韓式辣醬炸雞跟鐵板芝士($208/份),則是辣醬和芝士另上,能保持炸雞的乾身酥脆。

其他韓式傳統風味有韓醬炒牛仔骨($228/份)、海鮮炒粉絲麵醬昆布素餃子湯鍋($198/份)、韓式湯鍋($198/份)和烤封門牛柳配生菜($288/份)。

醬油元蹄香辣沙律($138/份)搭配fusion且清爽,微辣沙律菜能減低元蹄的油膩感。三文魚子海膽忌廉醬烏冬($198/份)也是人氣菜式,海膽和三文魚子都好足料,整體creamy滿足。

飲品方面款款都精緻打卡,紅橙泡泡($70/杯)和熱情果忌廉梳打($68/杯)有種韓式淡雅風。奶醬多milkshake($72/杯)和花生醬milkshake($72/杯)夠曬邪惡! 

奇納百川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3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2:00

電話:9088 4428

 

圖片來源:IG@asyumyum,hk.travel.foodie,kaka2002w,y.for.yumfood FB@Kinabaji Korean Cafe and Restauran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