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全港No.1!人氣IG店Hemma西營盤新開3層高Cafe 招牌打卡半熟軟心巴斯克芝士蛋糕

發佈: 2022.10.13
文: 黃詠恩

人氣小店「Hemma」出品的巴斯克芝士蛋糕被大讚為全港No.1,一直備受熱捧,最近Hemma選址西營盤新開3層高Cafe實體店,對甜品控來說實在是好消息!除了巴斯克芝士蛋糕外,西營盤Hemma Cafe還有供應手工意粉等輕食,充滿驚喜~

雲呢拿巴斯克芝士蛋糕($62)是Hemma的招牌口味,面層焦香,半熟軟心效果澎湃,口感幼滑入口即融。蛋糕選用澳洲芝士和新鮮雲呢拿籽,奶香突出且甜度適中。

檸檬巴斯克芝士蛋糕($68)面層的檸檬醬以新鮮檸檬汁製成,酸香清新,蛋糕香滑Creamy,加上牛油餅底,帶有檸檬撻的風味。

芝麻巴斯克芝士蛋糕($68)用上台灣黑芝麻,入口像芝麻糊般濃郁香醇,還有芝麻碎的口感,蛋糕綿滑細緻。

吃貨留意,Hemma的芝士蛋糕相當受歡迎,平日限量供應約100件,周末供應約120件,售完即止,只限堂食~即使平日的中午時段Cafe都有不少人排隊,有興趣試試的朋友記得預早時間到訪啦!

Hemma Cafe還可食到大熱甜品:花生朱古力醬曲奇三文治($38),外層鬆脆,夾心有滿滿的黑朱古力忌廉加上花生醬慕絲夾心,夾心口感似生朱古力般香滑,味道好Rich,超邪惡~

西營盤Hemma Cafe 每日逢 9am - 12pm 供應All Day Breakfast($158),包括即炸的金黃千層薯仔、香腸、炒蛋、沙律等,還有塗上自家製蕃茄牛油的酸種麵包,好豐富。

手工意粉則於每日 12pm - 4pm 供應,有墨魚汁意粉($168)、香辣蝦意粉($148)等,推介蕃茄忌廉汁薯糰  Gnocchi ($158) ,加上自家製巴馬臣芝士脆片,醬汁酸甜開胃,薯糰好有咬口。

食蛋糕怎少得了歎杯咖啡或特飲,推介飲品有手沖咖啡、手沖小山園抹茶(熱 $70)等,必試棉花糖熱朱古力($65),用上比利時73%濃度的朱古力,可可味濃而不甜,跟半融棉花糖完美配搭~另有招牌Hemma Soda($42),飲落似可樂糖,富香料味,好特別。

Cafe樓高三層,空間感十足,除了地下和二樓的用餐區,三樓更設有閱讀室(非用餐區),文青歎完蛋糕後可在這裡看書放鬆,度過慢活的下午~

Hemma

地址:西營盤第二街2A號地下及一樓
營業時間:9am - 4pm(逢星期一、二休息)
* 最後點餐時間:3pm,每人最低消費一杯飲品

授權轉載:IG@scarediemecoffeenow.todaydaiwailiz
圖片來源:IG@hemma.hk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