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銅鑼灣山林元素Omakase「山」 $688起嘆黑豚/和牛/日本海鮮/鱈場蟹主題廚師發辦

發佈: 2022.09.08
文: 莫甄兒

【銅鑼灣美食】以山林元素為主題的「山」YAMA主打精緻Omakase 廚師發辦,無論是環境、菜單以至餐具擺盤的每個細節上都一一配合山的元素。餐廳設有六大主題Omakase,分別是雞、黑豚、和牛、海之幸、魚和蟹,最平$688就可以嘆到,是性價比之選!

「山」嚴選日本直送食材,再配上多元化的烹調方法入饌,創作出雞、黑豚、和牛、海之幸、魚和蟹六大主題Omakase。其中海之幸以多款日本海鮮作主角,例如日本真蠔等。而蟹主題則特選毛蟹、松葉蟹、鱈場蟹烹調出不同煮法的鮮蟹,海鮮控不能錯過!即睇價錢+Menu:

其中特別菜式有鮪向付,特選天然野生本鮪,由於其分佈量低,所以非常珍貴。毛蟹柚子啫喱,以人手拆肉保留鮮味,配上柚子啫喱味道酸酸甜甜,清新開胃。鹿兒島和牛他他選用牛小排部位,拌混鮮蛋黃入口細膩嫩滑。雲丹明太子白海老,一次過試到白蝦、海膽、明太子和鱘魚子的鮮味,層次豐富。

另外,咖琲和茶葉是餐廳的賣點之一,選用了日本皇室御用的珠屋小林珈琲以及京都福壽園出品的焙茶和抹茶,極具心思。使用的杯具也是賣相極佳,儀式感滿滿。

山 YAMA

店舖地址: 銅鑼灣耀華街 38 號 The Zing!15 樓

電話: 3795 63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230

 

同場加映:LULU豬及角落小夥伴廚具 玻璃茶壺/雙層杯/儲物盒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