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cafe|西營盤新開業湖水藍Cafe 全港首創港式沙茶醬芝士牛筋丸Bagel

發佈: 2022.09.08
文: 莫甄兒

【西營盤Cafe】西營盤橙白外牆Cafe於較早前轉手,由「Live a Little」接棒經營,主打手沖咖啡和輕食,其中獨創的港式風味Bagel非常創新,將沙茶醬、牛筋丸、芝士和Bagel結合,你又想不想試試呢?

Cafe的外觀保留原樣,內部則是重新粉刷成湖水藍色和白色,感覺清新淡雅。而且一大片玻璃底下採光開揚,可以Chill住嘆啡。

最特別的莫過於獨家研發的港式牛筋丸Bagel($50/個),煙韌包身中包裹著切粒牛筋丸、沙茶醬和芝士,中西結合好有新意,其中牛筋丸更是口感彈牙滋味。另外也有伯爵茶芋泥肉鬆口味Bagel,都好吸引。

飲品方面,主要提供意式和手沖咖啡。推薦Queen 2.0,漸層的賣相下可以試到花香、果汁感及醇厚冰滴,層次豐富。Latte使用了Feiru Coffee Lab出品的Ethiopia日曬豆,香氣濃郁,並配上精緻拉花。

PannaCotta也是誠意之作,面層糖漿用上espresso調製,帶微微fruity的酸味,底層奶凍香濃綿滑。亦有自家製Scone香蕉蛋糕Creme Brûlée等輕食甜品。

Live a Little

地址: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72-180建興樓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30-18:00;星期六至日10:00-18:00

Instagram:livealittle_hk

 

圖片來源:IG@livealittle_hk,tay.wong_,cafe_diary_early_bird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