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將軍澳川味麻辣烤魚串燒店「小魚兒」 全新串燒宵夜時段/麻辣小龍蝦/風味羊肉串拼盤

發佈: 2022.09.15
文: 莫甄兒

【將軍澳美食】正宗烤魚專門店「小魚兒」近日推出多款新菜式,包括新口味麻辣小龍蝦、風味羊肉串燒拼盤、刁鑽牛套餐以及新增了宵夜串燒時段,可以試到多款惹味串燒及佐酒小菜,之後與朋友聚會又可以多個選擇啦~

同場加映:深水埗爆餡美式漢堡店 和牛芝士太陽蛋漢堡/班戟漢堡/花生醬奶昔

餐廳主打正宗川味烤魚($308-$368/份),有多達八款口味選擇,其中爆醬鳳梨香辣豆花是特色之選,辣中帶酸,分外開胃。巫山麻辣魚春魚卜豆花也是推薦口味,魚春口感爽脆再加上煙韌魚卜,整體味道豐富。另外更可以加選配菜變打邊爐,最近新增了刁鑽牛套餐,有來自不同部位的牛肉,例如牛胸爽、吊龍伴、匙仁、滑牛肉及潮汕牛肉餅,牛魔王不能錯過!

餐廳更即將推出近年大熱的麻辣小龍蝦,小龍蝦肉口感柔嫩,再搭配香濃醬汁和滿滿的芫荽,你又想不想試試呢?(小龍蝦只有一款麻辣口味)

風騷羊肉串燒拼盤也是新品,有各種罕見的羊部位,例如羊小腰、羊臉肉等等。羊肉串不會有很重的羊羶味,配上獨家調製的靈魂醬汁,別有風味,適合喜歡吃羊肉但又怕羶味的朋友。

此外,餐廳全新推出宵夜時段,大家可以試到多款特色串燒,如醬燒白鱔燒西班牙黑毛豬肋條粒四川麻辣燒生蠔等,同時亦提供川式小食冷盤以及多款佐酒小食,好適合和朋友聚會。十點後惠顧宵夜的每位客人,更會獲得餐廳贈送兩隻蒜蓉牛油燒扇貝,即睇Menu:

小魚兒

地址:將軍澳毓雅里7號富麗花園地下03-0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15:30;17:30-00:00

電話:55194897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