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美食|葵廣新開樹懶主題手搖店「廢茶」黑糖珍珠奶蓋吐司/椒鹽炸甜不辣/窩夫鬆餅/芝士奶蓋芒果沙冰

發佈: 2022.09.09
文: 莫甄兒

【葵廣美食】身為掃街熱點的葵涌廣場早前有全新台式手搖店「廢茶」新進駐!小店用上樹懶作主題,店面擺放了不少可愛玩偶,大家更可以領養小樹懶們回家。除了珍珠奶茶外,更可以試到黑糖珍珠奶蓋吐司、奶酥吐司、椒鹽炸甜不辣及愛文芒果冰等小食,下次去掃街切勿錯過啦!

小店以樹懶為主題,意指「學樹懶耍耍廢 爽爽人生不白費」,更有多款可愛樹懶玩偶擺放在店面,除了打卡之外大家也可以買回家~另外也有一些台灣直送零食或冷凍包供大家選購。

招牌廢事諗奶茶($26/杯)最適合各位選擇困難症患者!由調茶師幫你決定是日心情奶茶, 再配以黑糖珍珠和仙草凍,夠曬surprise~芝士奶蓋芒果沙冰($34/杯)也是皇牌之一,奶蓋鹹香綿密,搭配冰凍沙冰好消暑,另外有朱古力和芋頭味。

小食必試黑糖珍珠芝士奶蓋厚吐司($32/份),即叫即整吐司烤至酥脆,淋上招牌芝士奶蓋和煙韌黑糖珍珠,好邪惡!台式奶酥($30/份)和朱古力奶酥($32/份)口味同樣香脆可口。

窩夫控不妨試試鬆餅窩夫($29/份),分別有黑糖珍珠芝士奶蓋、宇治抹茶紅豆和朱古力三重奏三款淋醬。窩夫口感偏鬆軟,不過由於即叫即整,需要10-15分鐘等候時間。

另外也有椒鹽炸甜不辣($24/份)、梅子地瓜薯條($22/份)、炸桂花花枝丸($19/4粒;$22/6粒)等台式風味小食。

即睇Menu:

廢茶

地址:葵芳葵涌廣場2樓200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00-21:30;星期五至六12:00-22:00

電話:5446 1228

 

同場加映:LULU豬及角落小夥伴廚具 玻璃茶壺/雙層杯/儲物盒

圖片來源:IG@imeatstock,yumeibabe,thank.god.its.foodie.hk,ccrreami,heaha.hk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