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美食|復古磚紅色小屋!西環美式手工薄餅店 港式薑蓉叉燒/麻辣肉腸/芝士漢堡Pizza/余均益辣醬炸雞翼

發佈: 2022.09.13
文: 何靖雯

【堅尼地城美食】位於西環堅尼地城的美式酒吧餐廳「Alvy's」,以磚紅色為全店主調,配合霓虹燈、懷舊黑白階磚地板及卡座,很有紐約街頭酒吧的感覺~餐廳主打以自家酸種麵團製作的Pizza和各款手工啤酒,大家不妨去試試吧!

Alvy's除了提供蕃茄水牛芝士薄餅($128)、蕃茄辣肉腸薄餅($148)、香腸蘑菇薄餅($148)、肉丸薄餅($168)等經典組合外,還有多款特色口味Pizza。

人氣之選的白鬼($148)選用意式芝士白醬、水牛芝士,以及港人熟悉的叉燒和薑蔥蓉,中西fusion的配搭相當搞鬼!麻辣肉腸薄餅($168)則用上四川花椒八角、蕃茄、意大利辣肉腸及Bocconcini芝士製成。

芝士漢堡薄餅($168)因能完美還原美式芝士漢堡的味道,而受到不少客人歡迎~Pizza就如其名,放滿了各款Burger的餡料,包括漢堡扒粒、煙肉、酸瓜、蕃茄醬、車打芝士、水牛芝士等,足料豐富。

小食方面同樣吸引,可選招牌肉丸($118) 、薑蓉猶太薯餅($68)、 香脆扭扭薯條 ($58)、余均益辣椒醬炸雞翼($96)、威士忌烤雞翼($96)等。

Alvy's

地址:堅尼地城荷蘭街8號地舖

電話:2312299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5:00 - 00:00|星期六至日 12:00 - 00:00

圖片來源:IG@alvyshk、網站@alvys.hk
授權轉載:IG@pigheadxx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