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美食|太子即叫即製韓式厚多士店「Tic Tac Toast」蟹膏醬白燒鰻魚多士/軟殼蟹牛油果醬多士/法式燒鮮奶

發佈: 2022.09.13
文: 莫甄兒

【太子美食】許久未能出遊,是否很想念韓國街頭的熱辣辣多士?位於太子的「Tic Tac Toast」主打韓式厚多士,麵包烘得香脆,再夾著滿滿配料,包括封門柳牛肉、白燒鰻魚、櫻花蝦滑蛋以及軟殼蟹牛油果等,選擇眾多,下次掃街不妨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特務主題豬扒飯外賣店 卡邦尼/威士忌BBQ豬扒飯+豬扒滑蛋吐司

 

小店店面不大,主要做外賣生意。食物方面主打多款足料韓式多士,使用食材都有標明來源地,大家可以食得更放心。另外也有小食和飲品選擇,即睇Menu:

蟹膏醬台灣白燒鰻魚($75/份)| 日式鰻魚紫菜蛋多士($55/份)

鰻魚是從台灣某50年歷史的養殖漁場直接入貨,使用白燒的方法能去腥並保留魚肉的鮮甜。搭配鹹香蟹膏醬和用牛油烘烤過的厚多士,食落好滿足!另一款日式鰻魚醬汁香甜惹味,滑蛋生熟恰到好處,不過有網友表示由於沒有搭配蔬菜所以口感偏膩。

封門牛柳多士($55/份)| 軟殼蟹牛油果醬多士($55/份)

封門柳多數用來打邊爐,但原來夾多士一樣得!牛肉軟腍多汁且肉味香濃,再搭配解膩的蜜糖芥末醬和蕃茄生菜,整體更清爽。軟殼蟹即叫即炸,到手時熱辣辣外脆內軟身,牛油果醬也很綿密。

另外也有意式肉丸配蕃茄及芝士醬($18/細份;$28/大份)、韓風炸雞槌配芝士醬($46/份)及法式燒鮮奶($24/杯)等小食和飲品。

Tic Tac Toast

地址:太子花園街174號地下A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2:00-21:00;星期一休息

Whatsapp:6999-7210

圖片來源:IG@hkfood_for_thought,pigfoodiexhk,hungrypiggiess FB@Tictactoast_hk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