曱甴炒飯事件疑是插贓嫁禍 涉事酒樓閉路電視揭開真相

發佈: 2022.09.14
文: 王子晴

筲箕灣一間酒樓被指炒飯內有曱甴一事成為網民熱話,不少街坊得悉後更揚言永久不光顧,但事情近日峰迴路轉。涉事酒樓早前向《東張西望》公開閉路電視證明事件可能是插贓嫁禍!

同場加映:特務主題豬扒飯外賣店 卡邦尼/威士忌BBQ豬扒飯+豬扒滑蛋吐司

近日有網民於Facebook「筲箕灣西灣河關注組」群組內圖文並茂稱一間酒樓「整碟小強炒飯比我,到底想點」,圖中可見炒飯內有一隻蟑螂,而食環署職員亦都立即到場處理。

帖文一出即令不少街坊表示永久不會光顧,但同時亦有人因食環署職員可以如此快趕到現場及帖主近日才入群而覺得疑點重重。《東張西望》為此特意到涉事酒樓採訪,酒樓表示受事件影響,生意額大跌兩成,更藉此機會公開當日閉路電視畫面,並懷疑事件與前員工欠債而遭人報復有關。

酒樓負責人指,9月7日曾有一群人到酒樓追債,而欠債人則是已離職一個月的前酒樓經理。到了9月9日,曱甴炒飯事件就發生,從當日閉路電視片段可見,涉事食客不時望向閉路電視方向,其後更將炒飯移至閉路電視拍攝不到的位置。不過,原來在另一角度下還有其他閉路電視拍攝到,涉事食客疑將不明物體加入飯內並攪拌均勻,之後再拿出手機拍攝。隨後即向經理投訴,並指向已報食環署及拒絕送到急症室。

酒樓負責人最後表示,希望事件可以早日水落石出,還他們清白。

曱甴炒飯事件疑是插贓嫁禍 涉事酒樓閉路電視揭開真相

資料及圖片來源:TVB USA Official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