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防疫人員倒米落垃圾桶捱轟 防控部門:已嚴肅批評涉事人員

發佈: 2022.09.27
文: 王子晴

最近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一條短片,片中可見防疫人員將米倒入垃圾桶,又將整袋雞蛋砸碎,背後更有人說要將外面來的物資全部銷毀。相關片段引起大量網民批評防疫人員浪費食物,該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就回應指已嚴肅批評教育涉事人員。

同場加映:中環打卡中歐復古小餐館 德國家鄉炸牛扒/青蘋果卷/黑森林蛋糕

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一條短片,片中可見黑龍江佳木斯市防疫人員將一大袋米倒入垃圾桶,其後又將一整袋雞蛋砸碎,而背後則有人說要將外面來的全部銷毀扔掉。相關片段廣泛流傳,許多網民批評防疫人員在很多人物資都不夠時還浪費食物。

佳木斯市郊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27日)回應指,經調查後證實,紅旗街道社區工作人員因發現有居民未按防控要求私自轉送大米和雞蛋,認為外來物資有傳播病毒的風險,出於防疫的目的而決定將大米倒進垃圾桶及將雞蛋搗碎。

對於引來大量網民不滿,相關部門指已對涉事工作人員進行嚴肅批評教育,並對相關領導啓動追責問責程序。

資料來源:佳木斯市郊區疫情防控指揮部

圖片來源:一點資訊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