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美食|淺水灣人氣度假風泰國菜 BBQ豬頸肉酥皮薄餅/邪惡煉奶榛子醬香蕉煎餅/雙色香芋椰子雪糕!

發佈: 2022.09.16
文: 何靖雯

【淺水灣好去處】位於淺水灣沙灘旁的泰國菜餐廳「Sip Song」,主打地道曼谷夜市美食。餐廳面向海灘海景,黃昏時分還能看到日落美景,更加有種去了曼谷度假的感覺~

餐廳室內裝潢色彩鮮艷,並加入不少民族風元素,四周擺放綠色植物和掛畫裝飾,充滿東南亞熱帶風情。

推介招牌炒金邊粉($210)味道香濃帶辣,虎蝦爽口彈牙;炒雞肉闊河粉($155)都很受歡迎,口感煙韌又惹味,而且炒得有鑊氣。

充滿炭香的雞肉串燒($95)配上花生醬和酸青瓜,另外還有豬頸肉($105)、魷魚($125)和辣醬牛肉($135)串燒選擇。

不能錯過酥脆軟殼蟹咖喱($255)、啖啖肉的炸蟹肉奄列($175)及豬頸肉薄餅($95),在Roti印度薄餅上放滿BBQ豬頸肉、芫荽、炸乾葱、燒烤醬和辣醬,十分香口!

甜品方面,除了必有的經典芒果糯米飯($95)和煉奶榛子醬香蕉煎餅($95)外,還有賣相吸引的雙色香芋椰子雪糕($80),面層加上花生碎、大樹菠蘿乾和焦糖醬。

Sip Song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1樓11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 - 16:00|18:00 - 22:00

電話:23288385

圖片來源:IG@sipsonghk
授權轉載:IG@littlemsfoodie、@feivouritefood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