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ERROR元朗開Omakase「割烹‧水木」 最平$420就食到!日本海膽手卷/A5神戶和牛壽喜燒

發佈: 2022.09.19
文: 王子晴

近年不少MIRROR及ERROR的成員都投身餐飲副業開餐廳做老闆,梁業(肥仔)繼去年與Anson Kong(AK)及柳應廷 (Jer)聯手開日式串燒店後再度做老闆,於元朗開設日法Fusion Omakase割烹料理「割烹‧水木」,並由日藉大廚席前主理,各位ERROR粉絲及喜愛日本料理的朋友記得要去喇!

同場加映:開箱糖果色手動刨冰機!簡單DIY富士山刨冰/士多啤梨牛奶冰

向來鍾愛日本料理的肥仔再做老闆!繼去年開業的日式串燒店後,將於9月19日在元朗開設Omakase割烹店「割烹‧水木」,並由具備超過20年日本料理及法國菜豐富經驗的廚師佐滕郁午先生主理,以「割烹‧水木」配合自然為主的店舖概念,將法國元素作為設計菜單的靈感,製作日法Fusion割烹料理。

「割烹」以熟食為主,料理時涉及更多「切割」及「烹飪」的食材處理過程。所有食材均由日本新鮮空運到港,更會因應每季最當造的食材設計新餐牌,菜式每季會隨時令變更。全店只設12個座位,並由大廚席前料理,食客可以直接欣賞大廚功架,滿足視覺及味覺的雙重享受。

店內提供如日本海膽、A5神戶和牛壽喜燒及毛蟹雲丹土鍋炊飯等精選菜式。肥仔則特別推薦以法國名畫家莫奈之舉世名作「睡蓮」為靈感的莫奈睡蓮,以三葉草表現出睡蓮的姿態,湯汁以熟成昆布及海藻三杯醋入饌,清新開胃。

除每位$1380的晚市菜式外,亦有午市選擇,只需$420起即可品嘗日本龍蝦、海膽、蝦、鮑魚、日本舞茸等,同樣於席前製作,是割烹入門食客的實惠之選。按下圖看菜單:

割烹‧水木

地址:元朗西菁街23號富達廣場地下15-16號舖

正式開業日期:2022年9月19日中午12時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晚上6時至10時

訂座方法: 按此

肥仔@ERROR元朗開Omakase「割烹‧水木」 最平$420就食到!日本海膽手卷/A5神戶和牛壽喜燒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