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餅店結業|九龍城豪華餅店遇白武士 更名為「香港豪華餅家1977」明年選址重開

發佈: 2022.09.30
文: 李欣怡

九龍城豪華餅店日前宣布結業,於10月1日停止營業,不少港人都趁著結業前特地前往朝聖。不過近日就傳出餅店已獲接手的消息,昨日(29日)豪華餅店就宣布,與The Coffee Academϊcs創辦人達成共識,將於明年選址重開「香港豪華餅家1977」。

位於九龍城衙前圍道136號的豪華餅店於70年代開業,屹立九龍城近半世紀,紅磚牆身配上玻璃餅櫃,懷舊感十足。餅店主打各式各樣的港式麵包糕點,酥皮蛋撻遠近馳名,連周潤發(發哥)都是捧場客!老闆娘曾指發哥於1979年就已經開始光顧餅店,以往最愛的是店內的招牌蛋撻,近年就愛吃合桃蛋糕。

惟早前有網民發現餅店門外貼出告示,寫著「多謝街坊48年支持 10月1號停止營業」。餅店屹立九龍城40多年,將營業至9月底,於10月1日結業。

事隔半個月,豪華餅店再傳出「復活」消息。近日有傳餅店已獲接手,昨日官方就於社交平台上載告示,指九龍城豪華餅店原址於10月1日結業,為傳承香港中式糕點文化及保育老字號,咖啡品牌The Coffee Academϊcs創辦人廖偉芬,與豪華餅店老闆周生一家達成共識,繼續以另一方式經營落去,將於明年選址重開「香港豪華餅家1977」,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

圖片來源:IG@hoovercakeshop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