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孫買麥當勞自己卻吃飯團 溫馨催淚場面結局卻神反轉

發佈: 2022.09.20
文: 王子晴

近日台灣有網民在討論區分享,看到一名大嬸帶著自己的孫子到麥當勞,並只給孫子買餐而自己就吃飯團。原本以為這是個感人的場面,沒想到結局竟是神反轉!

同場加映:荃灣新開Tiramisu打卡甜品店 芋泥/芝士奶蓋草莓等10款口味

一名網民於台灣Dcard以「把最好的都留給孩子」為題發文,提到自己是在麥當勞打工,有日就見到一名大嬸帶著自己的孫子進來,由於孫仔吵著要吃,所以便點了一份套餐,並加了價錢較貴的飲品。

兩人回到座位後,孫子開心地吃著快餐,而那位大嬸卻默默地拿出一件飯團來吃,與吃著麥當勞的孫子形成強烈對比。

帖主看到此情景便想起自己小時候的畫面,「小時候不懂事,也常常吵著阿公帶我去吃麥當勞,喝的飲料也是像蜂蜜奶茶一樣貴的飲料,現在的我雖然有在打工,但也覺得很貴、喝不下去,也覺得自己怎麼如此不孝,不知道賺錢生活的辛苦。」

帖主補充,由於他們穿著打扮偏樸素,看起來並不富裕,但仍把最好的留給孫子,自己吃得不好也不要緊,讓她相當感動。正當她沉浸在難過與感動的心情時,大嬸卻突然拿出了iPhone 13 Pro,瞬間讓帖主收回眼淚。

帖文一出,網民對於這神反轉笑稱「大嬸:別看不起人,我只是養生不想吃快餐」、「老人家不喜歡吃麥當勞啦」、「本來要感動一波,畫風突然轉變」等,十分爆笑。

給孫買麥當勞自己卻吃飯團 溫馨催淚場面結局卻神反轉

資料來源:dcard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