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營盤日式厚切吉列和牛三文治 芝士漢堡卷/粟米天婦羅

發佈: 2022.09.21
文: 黃詠恩

西營盤有間和風鳥居主題的日式餐廳「勝本 Katsumoto」,招牌吉列和牛三文治份量十足,厚切吉列和牛外層香脆內粉嫩,充滿肉汁,肉味濃,是必點菜式之一~餐廳的芝士漢堡卷、粟米天婦羅同樣是人氣之選,大家又想不想試試?Click圖睇Menu:

同場加映:中環打卡香脆爆餡酥皮忌廉筒/拿破崙 開心果/伯爵茶朱古力/芒果味

厚切吉列和牛三文治($298)
選用M6/7和牛,炸後金黃薄脆,肉質粉嫩充滿肉汁,配沙律醬和日式豬扒醬,好惹味。麵包微脆帶牛油香,同時還吸滿了和牛肉香。午餐還包沙律和麵䜴湯,CP值高。

除了招牌吉列和牛三文治外,勝本 Katsumoto餐廳還有多款食物選擇,如北海道豚肉三文治、日式便當、芝士漢堡卷、炸軟殼蟹卷、粟米天婦羅、吞拿魚他他等。

勝本 Katsumoto

地址:西環高街70號地舖
營業時間:11am - 4pm|6pm - 10pm
電話:2606 0826
網上訂座:https://bit.ly/3R1ft0r

授權轉載:IG@ohmyfoodvanhkfoodandeatalicemapyrustycrumbsf00dforlife_foodiejourneys_majorinfood
圖片來源:IG@katsumotoh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