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茶飲主題店帶出全新風貌

發佈: 2022.10.19
文: U Food

品牌連續多年奪得「我最喜愛亞洲菜館」,全憑地道的台灣滋味。一碗招牌古早紅燒牛肉麵,燉得軟糯入味的牛肉加上煙韌掛汁的自家製台式麵條,還有打卡必點的蜜糖磚塊及多款台式飲料,早已是茶木的標誌。餐廳更不時推出新驚喜,包括在德福及黃埔開設的茶飲主題店,延續台式悠閒風之餘,入口更設置了萃茶示範,店內也加入了不同的台灣茶元素,展出七大嚴選台灣茶葉,還有多個侘寂風打卡位與勁Chill的用茶區,歡迎你偷閒歎一歎各式茶飲,享受片刻寧靜。

茶香三文魚湯漬飯

以烏龍茶及玄米茶製作的茶湯,茶香撲鼻,加上煙韌珍珠米和貼心附上的炸米通與櫻花蝦,層次豐富,消暑忘憂。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茶飲主題店帶出全新風貌

烏魚子元貝手作麵

採用台灣直送烏魚子醬,甘甜香口不會死鹹,配上掛滿濃香醬汁的自家製手工麵條,煙韌滋味。

 

主題店亦同步推出了一系列限定新品,像有機台灣高山茉莉龍珠茶,嚴選台灣合歡山海拔1,800米上種植的茶葉,除了不施農藥及化學肥料,更以全人手按一心兩葉形式採摘,確保茶葉尺寸相約,減少製茶時產生的苦澀味。駐場茶藝師更以冷泡方式及pH9電解水,將高山茶的天然馥郁完整萃取,入口甘香滋潤,還有啖啖花果味。另一道由蜜糖磚塊進化而成的主題店限定甜品,則加入濃濃的抹茶流心與雪糕,再將由貴腐酵母製作的超鬆軟歐軟麵包烘得外脆內軟,冷熱交融,讓你一試愛上。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茶飲主題店帶出全新風貌

有機台灣高山茉莉龍珠茶

嚴選上等茉莉花,冷泡萃取後茶湯黃綠明亮,口感清香富花果味,還有清幽茉莉花香。

 

 

四季青萱鮮果茶

細細感受花香與熱情果、紅莓、菠蘿等鮮果的清爽酸甜在口中漫溢,為悶熱的夏日醒醒神。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茶飲主題店帶出全新風貌

金萱芒果奶蓋冰

金萱烏龍茶底滲出天然牛奶香,配上鮮甜芒果串及起司奶蓋,即成絕配。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茶飲主題店帶出全新風貌

抹茶花果流心歐軟

使用八天培養的貴腐酵母,製作出柔軟又香脆的歐軟麵包,造成吐司後沾滿濃濃幽香的抹茶流心,享受一軟一脆與一冷一熱的美味衝擊。

 

 

茶木台式休閒餐廳INFO

地址: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地下G53D號舖(主題店)

電話:2174 9488

地址:紅磡黃埔花園8期美食坊1樓113號舖(主題店)

電話:2303 0122

備註:其他分店可到www.tfactoryconcept.com/teawood了解更多

Facebook專頁︰TeaWood 茶木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