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乳牛|香港城市大學引入澳洲乳牛抵港 料明年初校內出售新鮮牛奶及雪糕

發佈: 2022.09.23
文: 李欣怡

香港城市大學由澳洲入口的乳牛9月20日成功抵港,並進入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而農場亦隨即全面投入運作。城大預計明年1月可在校內出售新鮮牛奶和雪糕,開創本地大學先河。

香港城市大學日前發新聞稿,指由澳洲入口的24隻乳牛於9月20日成功由澳洲航運抵港。城大校董會主席黃嘉純先生及校長郭位教授當日到位於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見證這批乳牛抵達及進入農場的整個過程。

黃嘉純先生表示:「整個大學社群期待已久的乳牛終於送抵大學農場,標誌著大學發展的另一里程。我歡迎牠們加入城大這個大家庭。」

而大學農場頻會隨即全面投入運作,城大預計明年1月起,可在校內出售新鮮的牛奶和雪糕。

 

同場加映:中環打卡爆餡酥皮忌廉筒 開心果/伯爵茶朱古力/芒果

資料來源:香港城市大學

城大乳牛|香港城市大學引入澳洲乳牛抵港 料明年初校內出售新鮮牛奶及雪糕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