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小京都啟岸巷子搵食 日系珈琲小館 / 100% 自家製甜品

發佈: 2022.09.23
文: U Magazine

text│Katty photo│Jay

紅磡啟岸巷子成了搵食熱點,這條位於新樓盤中間的巷子,設計得像京都商店街,其中一間是日本風十足的伊間珈琲。這店其實是佐敦打卡店好日子咖啡(Good Day Coffee Co.)的姊妹店。咖啡店由 Cow 及太太 Jacquelene 打理。

新店以沉實的木色作主調,風格更加日系,地方比佐敦店大,飲品及食物的款式分別不大,同樣以青瓜梳打咖啡、髒髒咖啡、即製三文治做主打。不少鐵粉都為店內的甜品而來,如多種口味的曲奇、巴斯克芝士蛋糕及 muffins,全部由 Cow 親手製。巴斯克蛋糕口味多多,經常有小山園抹茶口味,也有 70% 黑朱古力、雙重百利甜酒等;Muffin 口味也很有誠意,如糖漬甘栗、雜莓乳酪、伯爵茶蘋果及小山園抹茶,近期很流行的流心曲奇也甚受客人喜愛。

拍攝途中,Cow 忙着在廚房焗甜點並向食客介紹,加上不時傳來烘焙的香氣,記者見到不少食客即時落 order,以免愛吃的口味售完。別忘了這裏還有靚啡,選用巴西、哥倫比亞等南美國家的咖啡豆,風格 nutty,加奶也啡味濃郁,一件甜品、一杯咖啡加上這裏的氛圍,教人有置身京都 cafe 的錯覺

===================================

全部都是 Cow 製作,每天新鮮在店內焗製,質地鬆軟。左起糖漬甘栗馬德蓮($38)、雜莓乳酪 Muffin($36)及小山園抹茶 Muffin($36)。

紅磡小京都啟岸巷子搵食 日系珈琲小館 / 100% 自家製甜品

宇治抹茶梳打 $50
用上京都小山園抹茶粉,即點即沏茶,抹茶味甘香濃郁,配合透心涼的冰凍梳打水,是消暑極品。

紅磡小京都啟岸巷子搵食 日系珈琲小館 / 100% 自家製甜品

吞拿魚蛋沙律三文治 $54
小店有 4 款三文治,包括吞拿魚、蛋沙律、雞及煙三文魚,可以選擇 half-half 雙拼一次過食勻最受歡迎的吞拿魚及蛋沙律,加入大量新鮮蔬菜及自家製三文治醬,分量十足。

自家製曲奇 $36-50 件
每日約有 6-8 款口味的曲奇供應,出爐時香味四溢。Jacquelene 推介黑朱古力棉花糖,朱古力味較重,配上半融的棉花糖!

紅磡小京都啟岸巷子搵食 日系珈琲小館 / 100% 自家製甜品

火炙黑芝麻巴斯克 $52
面層加上粒粒黑芝麻,增加蛋糕的芝麻味香及口感,質地軟滑,中間流心,適中的甜度主要來自頂層的火炙焦糖。

紅磡小京都啟岸巷子搵食 日系珈琲小館 / 100% 自家製甜品

髒髒咖啡 $44
冰凍的鮮奶撞入特濃的咖啡,口感細膩幼滑,牛奶乳香味跟咖啡的香濃味配合得宜。

============================
【info】
伊間珈琲
‧地址:紅磡馬頭圍道 63 號啟岸地下 15 號舖
‧電話:2330 6388
‧營業時間:11am - 6pm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