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欖球 飲食|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11月復辦 獲政府批准觀眾席範圍內可以進食

發佈: 2022.10.21
文: 李欣怡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復辦,11月4至6日回歸香港大球場。香港欖球總會今(20日)宣布,獲政府批准觀眾席範圍內可以進食,另外入場人士亦須出示當日快測陰性結果。

香港欖球總會上月開辦記者會宣布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詳情,闊別3年半的香港七欖,將於11月4至6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賽事將按照屆時香港政府對康文署場地的規定舉行,現行規定入場人士需要使用安心出行及符合疫苗通行證方可進場,在飲食以外的任何時間均需配戴口罩。

在餐飲安排上,香港欖球總會今日(10月21日)宣布獲政府批准,七欖舉行期間觀眾席範圍內可以進食,入場人士現可在看台座位上進食及飲用包括酒精在內的飲料。

另外,基於健康及安全考量,所有入場人士均須在進入大球場前出示同日完成的陰性快速抗原測試結果。

資料來源:TOPickHong Kong Seven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