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禁止帶活魚 大媽激動當場摔死一桶魚/職員速應變

發佈: 2022.09.25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有大媽帶活魚坐高鐵,當時被職員以禁止帶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為由,禁止帶入,大媽激動之下把魚摔死,最後經職員妥協下,把魚用膠袋密封好才可帶入車廂。

同場加映:全新Rasonic冷熱水機!1秒即出冷熱水 13段溫度調節/日系純白簡約風/直接換瓶裝水

在24日下午3時左右的江西省上饒,一名大媽帶着一桶活魚進入高鐵車站,然後被安檢因活魚為由禁止進入。拍攝者稱大媽一開始置之不理,最後安檢員命令必須要處理,結果大媽當場把魚狠狠摔死在地上。大媽以為摔死便可以通過安檢,但安檢員還是不允許她把魚帶上。最後警察過來做阻止,而車站人員妥協,把魚用膠袋裝起,包得密實然後交給大媽。

根據《廣深港高速鐵路跨境旅客運輸組織規則》,高鐵內禁止帶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有惡臭異味的物品、活動物(導盲犬除外)、可能妨礙公共衛的物品。

資料來源:weibo@搜狐千里眼highspeed

坐高鐵禁止帶活魚 大媽激動當場摔死一桶魚/職員速應變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