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旺角無限時豪華火鍋放題 刺身/生醃海鮮/羊腩煲/和牛拼盤/任食40款配料

發佈: 2023.01.05
文: 莫甄兒

【旺角美食】大胃王注意!中菜館「淥鼎記」的無限時火鍋放題套餐好抵食,五百蚊樓下就可以一次過試勻前菜、刺身、生醃海鮮、羊腩煲和任食火鍋等,豪華又豐富!重點是沒有時間限制,大家可以慢慢食慢慢嘆,之後和朋友聚會又多個選擇啦~

餐廳分別設有限時與無限時套餐,皆可任食超過40款配料,即睇Menu:

鰲拜套餐($488/人;4位起)

此套餐四位起,並需要提前一日預定,套餐包括了前菜、刺身、生醃海鮮、主菜、現切和牛拼盤、現切沙巴躉、胸口油牛丸、手工紫菜響鈴和蔬菜籃各一客,以及任食火鍋和甜品,而且是無限時,大家可以慢慢嘆。

前菜有黃金魚皮,炸得酥脆香口,而且充滿鹹蛋黃鹹香;豉椒鵝腸洗得乾淨,爽脆惹味。

時令象拔蚌刺身船造型豪華,刺身切得透薄,入口爽脆新鮮。

生醃海鮮比較少見,包括了龍蝦、天使蝦、鮑魚,使用了酸甜微辣醬汁醃製,帶有泰式風情,非常開胃。

主菜有六款選擇,分別是老壇酸菜鱸魚、重慶雞煲、香辣烤魚、水煮牛肉、椰子雞和羊腩煲。現在天氣凍,嘆返個暖和羊腩煲就最滿足~火鍋湯底同樣有六款選擇,推薦花膠美人鍋,用上紅棗、杞子、花膠和雞湯熬製,味道清甜。

現切和牛拼盤、現切沙巴躉、胸口油牛丸、手工紫菜響鈴和蔬菜籃亦各有一份。和牛拼盤選用了頂級和牛,油花分佈漂亮,而且能試到三款不同部位,另外胸口油牛丸更是爽彈爆汁。

現切沙巴躉分量十足,肉質緊實滑嫩。

除了以上各有一個的尊享美食外,大家更可以任食40款配料,包括多款肉類、海鮮、丸餃類等。其中沙白、廣島蠔等海鮮都大大隻又鮮甜。

最後甜品可以選擇雪糕或是造型超可愛的熊仔檸檬茶,好適合打卡!

淥鼎記

旺角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5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16:00;17:00-22:00
電話:27555322
 
觀塘店
地址:觀塘道414號1亞太中心(OPC)8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16:00;17:30-22:00
電話:2755 5328

 

圖片來源:FB@淥鼎記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