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食3.5隻雞腳創世界紀錄 裁判:這個紀錄很難被打破

發佈: 2022.09.30
文: 王子晴

世界紀錄無奇不有,就連食雞腳都可以鬥快!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一間餐廳最近就舉辦了食雞腳比賽,其中一位女士在同事間脫穎而出,以1分鐘吃掉約3.5隻雞腳創下世界紀錄。

同場加映:全新BRUNO迷你電飯煲 一鍵操作!小巧簡約米白/3人份煮2杯米

根據健力士世界紀錄官方報道,南非德班附近的烏姆拉濟鎮一間餐廳Mashamplanes Lounge舉行了一場吃雞腳比賽,並由5位在餐廳上班的員工參與。挑戰者必須在1分鐘時間內吃掉最多雞腳,而每次只能吃一隻,同時拿起多過一隻雞腳的人會被取消資格。

比賽開始前,健力士世界紀錄官方裁判格林納克(Sofia Greenacre)先將300克的雞腳放在每個人的碟上。當喇叭聲響起,挑戰者就展開激烈咀嚼。每位所使用的策略都各有不同,有人選擇盡快塞滿嘴,亦有人慢慢地吃。

一分鐘後,裁判就重新稱重碟子以計算每個人吃了多少雞腳,一隻雞腳約重35克,至少要吃掉110克才會被認定為有紀錄價值。最後裁判宣布,西馬尼勒(Vuyolwethu Simanile)一共吃了121克,即約3.5隻雞腳,成功創立世界紀錄,她的成績更幾乎是其他挑戰者的兩倍。

裁判表示,西馬尼勒是挑戰者中最謙遜的人,見到她獲得這個稱號真的非常感人。她又補充,世界各地的速食者都非常有競爭力,並且會打破任何新紀錄,但認為這個紀錄很難被打破。

1分鐘食3.5隻雞腳創世界紀錄 裁判:這個紀錄很難被打破

資料來源: Guinness World Record

圖片來源: Guinness World Record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