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發佈: 2022.09.30
文: U Magazine

text│Kathryn  photo│Ching

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山林道有一間神秘店舖,店面裝置了多條羅馬柱、全店塗上 regal blue,像極歐洲建築。店內由地板到天花到餐枱椅都用上多種物料及燈光折射呈現不同的藍調,這全藍色的天地原來是餐廳。VIP Lounge 用了歐式商店櫥窗作主題,不時會邀請藝術家展出畫作,看中也可以買走。

布置有心思,最搶眼是店內 1:1 的藍色古董車及賭場燈牌。主用餐區設在中央,營造歐洲露天用餐的感覺,也像 vintage 酒館。

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供應日法 fusion 菜式,大廚曾任職米芝蓮餐廳,擅長以法式手法製作日本食材。午餐套餐 $148 起。也推介以 00 麵粉製作的手工意粉,口感煙韌彈牙,以龍蝦湯底烹煮,配上炸櫻花蝦或蟹肉等日式食材,呈現出法日菜的變奏。招牌甜品水晶花園也呼應藍色主調,以珊瑚糖製成的「玻璃球」,裝着椰子脆脆和雪葩及菠蘿泡沫,美觀如藝術品,相當有心思。

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田園沙律.柚子胡椒汁及蜜糖芥末汁 $88
美國羅馬生菜芯、自家製焦糖花生、荷蘭串茄、枝豆、焦香粟米粒以及捲心菜沙律,配柚子胡椒汁及蜜糖芥末汁。

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自家製意大利紫菜寬麵‧蟹肉‧海膽味噌湯醬 $238
紫菜手工寬麵放到海膽味噌湯醬中煮至收汁而成,麵汁充滿海膽鮮味,配日本松葉蟹肉和日本紅蟹肉。

焦糖香蕉牛角包窩夫 $98
牛角包窩夫配搭香蕉蓉、焦糖忌廉及焦糖醬,另配新鮮焦糖香蕉及焦糖脆米。 

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水晶花園 $168
以人手製作的珊瑚糖「玻璃球」,敲開裏面是菠蘿泡泡、椰子脆脆 、椰子雪葩和菠蘿果肉,混和來吃時時感受不同層次和味道。

藍調復古歐洲小鎮餐廳 老爺車打卡

自家製意大利麵.澳洲扇貝.櫻花蝦.香辣龍蝦車厘茄汁 $218
意粉以龍蝦湯煮至濃稠, 配上澳洲扇貝、炸櫻花蝦和香辣龍蝦車厘茄汁,上菜前會澆上集合龍蝦湯精華的蝦頭油增添香氣。

Summer $58、蝶豆花乳酪特調 $48 (右)
Summer 是梳打配柚子糖漿加上少量海鹽,營造夏日海灘的感覺;右邊的特調則是乳酪混合蝶豆花茶及紅莓做出漸變效果。


MONMONO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 4號恆貿商業中心地下 2-3 號舖

電話:9248 4154

營業時間:12nn - 10pm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