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文歷餅店搞鬼作 神還原兒時零食甜品

發佈: 2022.09.30
文: U Magazine

text│sieg

甜品大師 Dominique Ansel 份人出名鬼馬,今次他童心大爆發,將香港人的兒時經典零食變成甜品。大師手藝超凡,將熊仔餅化成榛子朱古力蛋糕、焦糖咖啡奶茶蛋糕又做成迷你點心杯麵造型。至於記者最愛則是還原度達 101% 筒裝山楂餅造型的山楂梳乎厘芝士蛋糕。仲有 2 款以西多士及甜筒為靈感的甜品,打卡度十足!除了件裝,部分口味仲有 whole cake 版本。

小熊餅 榛子朱古力蛋糕件裝蛋糕 $62 件、$520 個
蛋糕由榛子慕絲、榛子味海綿蛋糕、軟心牛奶朱古力醬組成,上面放上印了樹熊圖案的朱古力薄片,好 cute!

當文歷餅店搞鬼作 神還原兒時零食甜品

山楂餅 山楂梳乎厘芝士蛋糕 $65 件
山楂紅桑子慕絲配日式梳乎厘芝士蛋糕及清甜的荔枝啫喱,酸多甜少,一吃喚起童年回憶!   

當文歷餅店搞鬼作 神還原兒時零食甜品

當仔杯麵 焦糖咖啡奶茶蛋糕 $58
迷你點心杯麵造型,底層是焦糖卜卜米及焦糖海綿蛋糕,中間有自製冷萃咖啡啫喱,夾起來就是茶記鴛鴦的口味,至於上面的麵條則是焦糖奶茶口味的。

港式西多士 檸檬米布甸慕絲蛋糕 $62 件
兩層「多士」的內餡分別是檸檬酪(Lemon Curd)和米布甸,脆片餅乾、杏仁海綿蛋糕以及馬斯卡彭慕絲。頂部的「牛油」和「糖漿」分別以馬斯卡彭芝士和蜜糖啫喱做。

當文歷餅店搞鬼作 神還原兒時零食甜品

芒果甜筒 香芒海綿蛋糕 $65 件、$560 個
甜筒的「雪糕」部分是呍呢嗱味的馬斯卡彭(Mascarpone)芝士忌廉,裏面有芒果熱情果啫喱夾心,脆皮白朱古力「威化筒」內還有海綿蛋糕及新鮮芒果。        
售賣點:全線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