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40年間從不吃固體食物 越南瑜珈導師22歲起只喝液體維生

發佈: 2022.10.03
文: 王子晴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飲食習慣,有些人會只吃素食,亦有人會實行生酮飲食法。不過,越南竟然有人40多年間只喝水來維生,更醫好本身患有的嚴重疾病!

同場加映:挑戰將地獄食材「三色豆」變身成惹味餃子!三色豆餃子食譜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越南、現年63歲的Nguyen Thi Ngon是一名瑜珈導師。她對外宣稱自己從22歲開始就沒有再吃過固體食物,只喝水或液體維生,至今已維持41年。

Ngon指,自己從一場大病開始便放棄像普通人一樣吃飯,而只用水維持生命。她在21歲時患有多種嚴重疾病導致視力下降,眼睛近乎發黑又看不到路。不僅如此,她還經常嘔吐,生活得非常辛苦。到要進行眼科手術時更發現自己患有血液方面疾病,令她感到絕望。

當時她以為自己生命已走到盡頭並決定放棄治療時,一名醫師不忍心,於是用一種有效的方法來救她。Ngon表示,醫師告訴她「你回去喝與海水相同比例的鹽和糖混合的水,不要吃任何東西。只要每天都這樣喝,一個月後眼睛就會復原。然而,不管眼睛能否醫好,都不能將我的名字告訴任何人。因為這種方法完全不科學,很容易被人批評。」直至現時醫師已經離世,Ngon還是不向任何人透露他的名字,連家人都不知道。

自此,Ngon便開始這種神奇療法,更堅持了40多年。她每天喝會4公升水,通常是以新鮮的檸檬汁混合鹽和糖,然後加入甘蔗汁、椰子水和橙汁。這種「不科學」的攝取營養方式對她來說是適合的。她一直保持健康的身體,疾病都全癒,更可以蹲下2小時除草及輕鬆地做高難度的瑜伽動作。即使現在已經63歲,也能用雙手將自己的身體抬離地面約10厘米。

Ngon表明,她只是個別例子,自己不鼓勵別人模仿,因為有些人只喝水不吃其他東西,就會筋疲力盡。

*此乃危險行為,欠缺醫學根據,請勿模仿

聲稱40年間從不吃固體食物 越南瑜珈導師22歲起只喝液體維生

資料來源:vietgiaitrithetimes

圖片來源:vietgiaitri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