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樂烘焙忌廉冰心包 2.0 期間限定 / 餡料增量 50% / 一口爆餡! 

發佈: 2022.10.03
文: U Magazine

text│Sakura photo│權

人氣手工麵包店享樂烘焙的期間限定的冰心麵包,一向一出爐就火速沽清,據說最厲害日賣 500 個,今年更出了餡料增加 50% 的加強版 2.0 版本,最大特點是忌廉餡增量 50%,雪到冰冰凍凍一啖咬下去,軟滑忌廉瞬間湧出、冰涼透心如雪糕般 creamy。

今年有原味呍呢嗱和小山園抹茶口味,Vincent 更改了麵包與餡的比例,由以往的 1:1,改成 2.0 版本的 1:1.5;忌廉餡的 recipe 都有調整,糖和油脂的比例減少,就算忌廉餡增量,食落都不會有滯膩感,質地還仲更軟滑㖭!

享樂一向都用靚料做麵包,所用的日本麵粉就已有三個牌子,分別是 TORIGOE 鳥越鐵塔法印製粉、太陽製粉的麥嵐綺法國粉 Melanger、太陽製粉特級小麥麵粉 Super Melanger,混合使用,做出來的麵包筋性更佳又鬆軟。牛油選用有法國 AOP 認證,純天然且牛油味道香濃,也用法國 Candia 淡忌廉,100% 法國奶油製作,奶味濃郁醇厚,冰心包當然用上述材料製。

冰心包十分鬆軟,輕觸都會在包面留下手指凹痕、搣開更像棉花般輕盈。這麵包採用 Vincent 擅長的日本湯種法製作,主麵糰加了「湯種」發酵 16 小時,麵糰保濕能更佳,即使冷藏後仍可保持鬆軟度。也加入淡忌廉,其脂肪令麵包質感比一般麵包輕軟。如雪糕般軟滑的忌廉也是匠心製作,以雞蛋、牛奶和法國忌廉製作,2.0 版的雞蛋比例會提高。

Vincent 說賞味的最佳方法是吃前先放室溫解凍 10-15 分鐘,讓忌廉變回流心,就會一咬爆餡。

-------------------------------
原味呍呢嗱冰心包、小山園抹茶冰心包 $25 個
兩款夏日限定的凍包,每次一開賣就被瘋狂搶購,日賣 500 個!今年更推出增量版,忌廉餡更澎湃!麵包師會在包面唧上一層自家製墨西哥醬,令麵包焗出來色澤更金黃漂亮。

原味呍呢嗱冰心包冰心包今年的忌廉增量,麵包與餡比例為 1:1.5,即是餡多包少。這款是原味呍呢嗱,流心 creamy 又有像雪糕般稠滑的質地,冰涼透心。

享樂烘焙忌廉冰心包 2.0 期間限定 / 餡料增量 50% / 一口爆餡! 

小山園抹茶冰心包 $25 個
搣開就看到冰心包有多鬆軟,這角度也看到麵包有空氣感之餘卻不是空心包,忌廉裏有8-10 % 的日本小山園抹茶粉,茶味濃厚,回甘悠長。

享樂烘焙忌廉冰心包 2.0 期間限定 / 餡料增量 50% / 一口爆餡! 

焗後兩款包分別灑上小山園抹茶粉和南瓜粉,提升視覺效果。

 

【info】
享樂烘焙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 3 號萬迪廣埸地下 E 舖
電話:3520 21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am - 8:30pm,星期日 8am - 7:30p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