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肉之制霸拉麵店 職人精神肉食系拉麵 / 滿滿叉燒麵面全覆蓋

發佈: 2022.10.03
文:

text│Yan photo│May

近期頗流行「肉食系」拉麵。這間僕之拉麵的招牌肉愛食者拉麵,每碗有 6 至 8 塊大叉燒,又可以像車仔麵般追加叉燒、炙伊比利亞叉燒或鵪鶉蛋,令拉麵豐富到盡頭!

店子原本開在深水埗,由日籍師傅星野先生主理。疫情期間,星野師傅返回家鄉,現在由香港拍檔黃先生接手,仍然保持日本拉麵職人的執着,堅持原有的 recipe、用料和對拉麵質素的要求。

湯底每日於店內熬製,用上最少 50 公斤的西班牙黑毛豬豬骨熬成約 80 碗湯底,當中以慢火熬製的豚骨清湯,清甜得喜出望外。淥麵洗菜也不惜工本用日本還原水,還有日本蛋、日本製麵商訂製拉麵、西班牙黑毛豬自製叉燒。

除了皇牌的肉愛食者拉麵,也有 1.5 倍叉燒加炙叉燒特選拉麵,期間限定拉麵則有海老愛食者拉麵,澎湃蝦鮮加上阿根廷赤蝦和大量蝦花蝦(●櫻花蝦嗎?),未吃已被分量震撼了眼球!

----------------------

肉愛食者拉麵 $120、鵪鶉蛋 加 $15
6-8 片叉燒鋪滿碗面,食肉獸看見也雙眼發亮。西班牙豚肉叉燒十分軟腍,油香和肉香平衡。日本溫泉蛋、大葱和筍也鮮香天然。濃湯富膠質卻不膩,高質!

旺角肉之制霸拉麵店 職人精神肉食系拉麵 / 滿滿叉燒麵面全覆蓋

期間限定海老愛食者拉麵 $148
湯底以阿根廷赤蝦的蝦頭、蝦殼熬成,鮮香澎湃,加上三大四小、啖啖鮮爽甜美的阿根廷赤蝦,用料揼本,風格也有別坊間的海老拉麵!

旺角肉之制霸拉麵店 職人精神肉食系拉麵 / 滿滿叉燒麵面全覆蓋

特選拉麵 $136
厚切的炙叉燒即叫即炙,肉鮮即時爆發,入口出奇地軟腍酥化,油香突出。選擇了清湯,鮮甜清香有驚喜!

【info】
僕之拉麵
地址:旺角豉油街 74 號地舖
電話:2338 9018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