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覺WiFi被偷用急改密碼 翌日見門外有紙條雞蛋感兩難

發佈: 2022.10.05
文: 王子晴

WiFi突然變慢,你會覺得是甚麼原因呢?近日內地有人發現家中的WiFi網速變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被陌生人偷用,於是立即更改密碼,詎料翌日開門竟見到一袋雞蛋及紙條,令他感到非常心酸。

同場加映:實測$12店微波爐溫泉蛋神器/叮意粉神器 15分鐘完成流心蛋卡邦尼意粉!

近日內地一名男子於微博發文,內容提到發現家裡的上網速度變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有人偷偷連上WiFi,於是便立即更改密碼。詎料,翌日打開門便見到地上放著一袋雞蛋及門外貼著一張紙條。

紙條寫上「叔叔,你家密碼換了,我上不了網課,我爸爸、媽媽都沒在家,家裏沒安網線,這是我奶奶給你買的雞蛋,希望你別嫌少」,讀畢內容後頓時讓他感到心酸,但同時又陷入兩難局面,不知如何是好。若然將密碼給他,可能會被鄰居任意使用,但不給密碼他又上不了網課。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同情該名男孩的情況,建議男子將密碼寫在雞蛋上再還回去。但也有網民認為,即使男孩遭遇很慘,但也要先得到別人同意才使用WiFi,而非改了密碼才寫字條。

察覺WiFi被偷用急改密碼 翌日見門外有紙條雞蛋感兩難

資料來源:李桂江

圖片來源:李桂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