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推介!大埔聘養蜂師月薪達$18,000 5天工作兼有雙糧、膳食

發佈: 2022.10.05
文: 陳菱櫻

不少人熱愛大自然,若不怕蜜蜂,最近就有一份筍工介紹,有人在社交群組「香港養蜂交流協會」招聘養蜂師,每天可以親近大自然,與蜜蜂為伴,月薪高達$18,000,更有不少福利待遇。

同場加映:西環新開日式石燒和牛專門店 吉列A4黑毛和牛/和牛溏心蛋漢堡扒/厚切牛舌

近日在社交群組「香港養蜂交流協會」有人發帖招聘蜂園技術員,熱愛大自然、有經驗、責任感和車牌人士優先。月薪為$17,000-$18,000,更有不錯的福利待遇,包括5天工作天、雙糧、員工膳食、醫療津貼。

工作地點在大埔近林村,工作時間為早上8.30至下午5.30,但需於星期日或假期輪休。

有網民留言「可惜住得太遠,不然一定去應聘」,有人直指「搬過去住,林村和上村萬8蚊應該夠交租」。

資料來源:FB@香港養蜂交流協會

筍工推介!大埔聘養蜂師月薪達$18,000 5天工作兼有雙糧、膳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