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排到餐廳慶祝生日 壽星喝止店員:不要唱生日歌!

發佈: 2022.10.05
文: 王子晴

在餐廳過生日時,你會因為別人唱生日歌而感到高興,還是會全程尷尬希望快點唱完呢?台灣一名女網友想給男朋友驚喜,於是特地帶他到餐廳慶祝,店員更貼心幫唱生日歌,怎料他卻大聲喝止,場面十分難堪。

同場加映:韓國烤雞店Goobne Chicken全新黃金脆烤雞/牛油咖喱雞醬

一名台灣女網民於Dcard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和男朋友已經交往4年,今年想給他一個不一樣的生日驚喜,於是帶他到知名火鍋店慶祝生日,並準備一個蛋糕交給店家。

到用餐完畢時,兩位店員端著水果、蛋糕及拿著一個寫了「生日快樂」的牌子走過來。正當打算要唱生日快樂歌時,她的男朋友就馬上制止店員不要唱,而且更連續兩次大聲喝止「不要唱!」,嚇得店員立即把蛋糕放在桌上,而其他食客都望向他們,場面非常尷尬。

之後,事主更忍不住哭了,而且覺得很丟臉和難過,不知道為何慶祝生日都會變得這麼難堪。

被安排到餐廳慶祝生日 壽星喝止店員:不要唱生日歌!

資料來源:Dcard

圖片來源:iStockphot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