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麥當勞聯乘潮牌CPFM推「快樂大人餐」 經典角色玩具新設計引網民熱議

發佈: 2022.10.05
文: 李欣怡

開心樂園餐不再只屬於小朋友!美國麥當勞最近聯乘潮牌CPFM推出「快樂大人餐」,更特別製作限定版玩具,漢堡神偷等經典角色換上全新設計。不過玩具奇特的造型就引起網民討論,有不少網民都覺得玩具設計詭異,更笑稱這是「萬聖節特別版」。

同場加映:西環新開石燒和牛專門店 吉列A4黑毛和牛/和牛溏心蛋漢堡扒

美國麥當勞近日與潮牌Cactus Plant Flea Market(CPFM)合作,推出大人版開心樂園餐「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Box」。雖然餐單與平時的麥當勞餐無異,但跟餐的玩具卻引來熱話。

是次聯乘特別推出4款玩具,其中1款以CPFM招牌笑臉為靈感,其餘則是麥當勞經典角色—滑嘟嘟、小飛飛及漢堡神偷。

不過3位經典角色卻換上全新四眼造型,新設計曝光後,有部分網民問為何全部角色都有兩雙眼晴,以為自己到了平行時空;更有網民笑稱新設計是萬聖節特別版。

不過這個設計並非萬聖節恐怖版,原來四眼造型是以CPFM的招牌黃色笑臉「Double Vision Smiley」為靈感所設計,而除了這4款玩具外,該品牌亦為是次聯乘設計了多款產品,包括衛衣、毛公仔等,大家又喜歡這個設計嗎?

資料及圖片來源:McDonald'sIG@McDonald'sTwitter@McDonald's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美國麥當勞聯乘潮牌CPFM推「快樂大人餐」 經典角色玩具新設計引網民熱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