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教用顏色分牛奶 這種香氣濃郁帶清爽草味

發佈: 2022.10.06
文: 王子晴

很多人都有飲用牛奶的習慣,但你又知道怎樣才算是好的牛奶以及如何分辨牛奶的種類嗎?日本節目最近就介紹了兩款牛奶的分辦方法,可以分為放牧及牛舍,但原來牛奶竟不只有純白色的?

同場加映:天后一人燒肉便當外賣店 $88起!新出原條蒲燒鰻魚/波蘭豬五花便當燒 附迷你燒烤爐/炭粒

日本電視台ANN News中的環節「新井恵理那のあら、いーな!」近日在介紹一間被稱為異次元般美味的牛奶專門店時,就提到了用顏色分辨牛奶的方法,引來不少討論。

節目中提到的專門店「Craft Milk Stand」主打牧場牛奶,包括來自放牧及牛舍飼養,而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以放牧的牛擠出的牛奶。放牧的牛以吃草為主,牛奶顏色偏向黃色,入口香氣濃郁且後勁帶清爽,青草味撲面而來,絕對是與平常飲用的牛奶完全不同。雖然有很多人會對黃色的牛奶有恐懼,但其實是非常優質的佳品。

相反,牛舍飼養的牛隻由於會吃多種不同的穀物,所以牛奶顏色較白而非偏黃,就像市面售賣的普通牛奶一樣。大家以後在外見到黃色的牛奶時不要直接以為是變壞了,因為有可能是從放牧的牛擠出來的牛奶呢!

日本節目教用顏色分牛奶 這種香氣濃郁帶清爽草味

資料來源:ANN News

圖片來源:istockphotoANN News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