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拉麵小籠包[蟹粉香撲 心之緻作]系列

發佈: 2022.10.08
文: U Food

踏入金秋,是品嚐大閘蟹的好季節。翡翠拉麵小籠包特意搜羅不同馳名產地的大閘蟹製成黃金蟹粉,配搭匠心廚藝炮製出八道時令蟹粉佳餚,更請來女神級「蟹粉」林明禎擔任代言人,嚐盡其最愛的蟹粉小籠包及蟹粉盛宴,吃得津津有味!

因為精準,所以精緻―翡翠拉麵小籠包的蟹粉小籠包於城內享負盛名,內餡的蟹粉、湯凍及鮮肉均採用黃金比例配方調製,皮、肉、汁完美協調,蟹粉更提升了小籠包的鮮甜美味,湯汁甘甜蟹黃。另外,還有多道巧手蟹粉美饌,包括「蟹粉拌蔥油毛細麵」、「蟹粉鍋貼」、「蟹粉豆腐」、「鮑魚蟹粉撈飯」及「蟹粉蝦球鍋巴」等,款款悉心精製,「蟹粉們」絕不可錯過。

 

首推精緻蟹粉2人下午茶及4人餐

想與三五知己共聚共享,不妨點選 「蟹粉香撲嚐鮮4人餐」及「蟹粉香撲盛宴4人餐」;還有多達13款經典上海特色小食及蟹粉美點的「蟹粉香撲2人下午茶餐」,包括招牌「蟹粉小籠包」、「芙蓉蟹粉賽螃蟹」、「蟹粉鍋貼」及精裝「鮑魚蟹粉撈飯」,配上兩杯秋冬特飲,為好友相聚增添窩心暖意。

蟹粉小籠包

招牌小籠包鮮肉餡裹著甘香四溢的蟹粉,加上特製湯凍,皮、肉、湯汁完美協調,令人回味!

 

翡翠拉麵小籠包[蟹粉香撲 心之緻作]系列

「大馬女神」林明禎很愛吃小籠包及蟹粉,這次擔任品牌香港區大使,拍攝廣告時面對滿枱黃金蟹粉菜式,不禁開懷暢食,將香撲的蟹粉拌麵吃清光!更表示會約同真心閨密再次品嚐這席蟹粉盛宴,把麵談心。

 

翡翠拉麵小籠包[蟹粉香撲 心之緻作]系列

鮑魚蟹粉撈飯

將足1.5両黃金蟹粉配以充滿鑊氣的炒飯,加上軟滑彈牙的紅燒鮑魚伴碟,嚐盡豪華滋味!

 

蟹粉拌蔥油毛細麵

蘭州師傅現場即製拉麵,煮麵時間拿捏剛好,麵條彈牙香滑,拌以足1.5両蟹粉及即炸蔥油,每條麵條都沾滿鮮香蟹粉滋味。

 

翡翠拉麵小籠包[蟹粉香撲 心之緻作]系列

蟹粉鍋貼

招牌鍋貼餡肉配上蟹粉,餡香湯鮮,加上鍋貼皮獨有的軟糯及底層煎至香脆可口,乃「蟹粉」們必試之選。

 

翡翠拉麵小籠包[蟹粉香撲 心之緻作]系列

翡翠拉麵小籠包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5樓505B號舖

電話:3586 9498

營業時間:11am-10pm

Facebook:翡翠餐飲集團

IG:Crystaljadehk

 

資料來源:翡翠拉麵小籠包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