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限的菜式誘惑

發佈: 2015.09.10
文:

中意仿的老闆沒有把餐廳設有任何規範,只要是自己喜歡、好食的菜式均可成為中意仿的菜餚,如紅燒助排,於餐牌上已十多年,味道是源自老闆當年屋企樓下的餐廳,因此特別有親切感。同時,老闆堅持用純天然的材料,如天然海鹽、醋、香草、香料及橄欖油等作調味,配以當天新鮮食材入饌,為客人炮製出各款獨一無二的菜式。

紅燒肋排 $90
「肋骨好腍,好入味,肥瘦份量適中,入口不油膩,醬汁不太濃味,非常適合香港人口味。」

甜品
「甜品款式多,紅酒釀啤梨好入味,酒味清甜;而朱古力慕絲,朱古力味夠濃,有豐富的口感層次;另外紅豆綠茶杯,茶味很香,有淡淡紅豆汁,不太甜。」

中意仿
地址:太康街45號B期GB01-02
電話:8100 8446
營業時間:12nn-3pm,6pm-10:30pm(星期二休息)

想睇更多?即上 Soho East 特集!

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 U Food Instagram ,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