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九州拉麵 味千拉麵

發佈: 2017.02.21
文:

味千拉麵始創於1968年,本店位於日本九州熊本,是當地馳名麵店之一,不時獲各大媒體造訪;品牌於1996年引入香港,分店遍佈全港,及發展至世界各地,可見實力非凡。

白湯之雄 爽彈拉麵
鎮店拉麵包括味千拉麵、熊本拉麵及九州辣麵等,大廚亦會因應時令,嚴選高品質的食材炮製出各款限定拉麵。此外,亦有供應各款日式小食及定食,推介必吃日式手造餃子及蒜片牛肉粒等。
香濃的豬骨湯是味千拉麵的招牌湯頭,湯頭以大量豬骨熬製十多小時而成,湯水濃白幽香,豬骨味濃郁鮮甜,營養豐富,被譽為「白湯之雄」。麵條則以最優質的小麥粉自家生產,製作一絲不苟,粗幼度適中,吃起來爽口彈牙,質感豐富。

味千拉麵
豬骨湯底鮮味十足,加上大片叉燒的惹味香口及木耳的爽口,味道層次十分豐富。

經典九州拉麵 味千拉麵

熊本拉麵
以豬骨湯混以雞湯成湯頭,鮮味倍增,配上叉燒、溏心蛋、筍、紫菜及蔥等,配材豐富多樣,必能讓你捧腹滿足。

經典九州拉麵 味千拉麵

九州辣麵
用上秘製辣肉、叉燒、溏心蛋、銀芽、木耳及蔥等作配料,骨湯香濃,辣味獨特兼香口,是好辣者必吃!

九州熊本總店歷史悠久,總店於當地享譽盛名,分店亦遍佈全日本。

經典九州拉麵 味千拉麵

味千拉麵熊本總店經常成為媒體採訪對象,主因拉麵及小食均是嚴謹出品,質素有絕對保證。

經典九州拉麵 味千拉麵

小西灣分店裝修別緻,帶點摩登的裝潢,令食客別有一番感受。

味千拉麵
地址:香港仔中心、新翠商場、信德中心、置富第一城、皇室堡、龍馬大廈、麗港城、上水匯、慈雲山中心、大埔廣場、藍灣廣場、昇御商場、新港中心、油塘大本型、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七層離港層及中場客運廊第六層離港層)
網址︰www.ajisen.com.hk

Source︰味千拉麵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