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發佈: 2017.02.21
文:

講起食米線,不得不提近年新冒起的米線品牌——米線陣,以自家巧製的優質食物打響名堂。由湯底、配餸、小食到特飲應有盡有,既傳統又夠創新。當中的自家秘製湯底更是每天新鮮熬製,帶給食客不一樣的米線體驗,難怪越來越多人追捧!

不一樣的湯底配搭
米線陣的秘製「麻辣番茄肥牛魚腐米線」是鎮店的皇牌首選,湯底每天用上清甜番茄湯配上青花椒、胡椒及辣椒乾等多種麻辣香料熬製而成,既香辣又鮮甜,豐富的味道層次令人回味無窮;再嚐那盡吸湯底精華的爽滑肥牛及彈牙魚腐時,酸甜帶辣,還有充分吸收湯底精華的米線,口感豐富,令人一試難忘。

麻辣番茄肥牛魚腐米線
每天新鮮熬製的清甜番茄湯,配上秘製的四川麻辣湯,坊間罕見!嫩滑美國肥牛、人氣魚腐及彈牙米線,叫人一再Encore!

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麻辣番茄湯
米線陣自家研發的秘製湯底,每天新鮮熬製,馥郁鮮香的四川麻辣與番茄酸甜有致融合交錯的獨特口味,辣中不失番茄湯的鮮味!

不一樣的自家製味道.全面提昇之米線體驗
除米線外,米線陣亦提供多達17款滋味熱葷及涼拌,有別於一般米線店只賣米線及幾款小吃。如「香菜濃湯餃子皇」,餡料豐富隻隻飽滿,配上每天用上等豬骨、金華火腿、白胡椒及清熱的芫荽等食材熬製逾4小時的香菜濃湯底,鮮甜無比;餃子皇入口啖啖肉,充滿口感,配上米線一同享用,滋味無窮。還有「大汗豬扒」,香辣味別具層次;而「川辣口水雞」集麻、辣、鮮、香於一身,令你胃口大開!
此外,米線陣更供應稻庭烏冬等另類主食。新鮮的稻庭烏冬,入口軟滑煙韌有咬感,麵身扁平易入口,甚受家庭客歡迎。這裡更特別加入多款創新且富地道特色的配餸,如「黑醋豬軟骨」便選用了肥瘦適中的豬軟骨與香甜中帶微酸的黑醋製作,入味非常。由於手工配餸製作工序繁複,因此坊間米線店少有供應,但米線陣卻有多款配餸為自家精心巧製,可見大廚心思。

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大汗豬扒
外脆內嫩的厚切豬扒帶點香辣,全因炸漿內加入了自家製的麻辣紅油,再以蒜與椒香滿溢的風沙底相伴,入口時辣中帶香,令食客們吃得滋味兼大汗淋漓,故有大汗豬扒的命名。

川辣口水雞
集麻、辣、鮮、香不同口感於一身的川辣口水雞,鮮嫩的雞肉慢慢滲出辣香,讓人即時感受到與別不同的口感,頓時食慾大增,寒氣盡消。

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黑醋豬軟骨米線
軟腍適中的豬軟骨,配上香甜微酸的秘製黑醋醬汁,開胃清新,再配上彈牙米線或稻庭烏冬一同享用,滋味Double up!

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芒果鐵觀音
味道不但甘甜味美,鐵觀音茶內含茶多酚和維生素,有助促進脂肪分解代謝,減低血管硬化;而芒果內含的維生素有美化肌膚及清腸胃的功效,兩者實為最佳配搭!

青瓜豆漿
豆漿這種有益的健康飲品一直深受歡迎,而青瓜更具美顏功效,米線陣獨創的青瓜豆漿,於鮮甜豆漿加入啖啖新鮮青瓜蓉,口感清新不在話下,還有解辣的功效。當大家品嚐完火辣的美食後即時喝一口,有助緩解辣味之餘,更能清新順喉。

時尚、舒適用餐環境
為了給客人舒適的用餐體驗,店內設計以摩登簡約為主,以柔和的木料和淺綠色作主調,時尚簡約的座位闊落寬敞,讓客人能舒適地品嚐美食。此外,米線陣用上開放式廚房設計,食客對整個製作過程及廚房衛生情況一目了然,自然食得更安心。

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米線陣用餐環境舒適自在,設計清雅,開放式廚房衛生情況一目了然,讓食客能在舒適的環境下,安心地品嚐美食。

米線陣
青衣城1樓120號舖
樂富廣場1樓1112號舖
將軍澳中心1樓 134號舖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UG008號舖
天水圍銀座置富嘉湖二期地下G02及G04號舖
屯門卓爾廣場3樓316號舖
Facebook︰米線陣 Mixian Sense

不一樣的米線體驗 米線陣

Source︰米線陣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