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粥粉麵店 米線陣 非一般米線專門店

發佈: 2018.02.02
文: 肥貓

2012年首度登場的新派米線專門店米線陣,至今已有15間分店,有別於其他以低成本經營的米線連鎖店,品牌於裝修上花了不少心思,大走文青風格,以原木、淡綠及大地色系作主調,配上雲石紋餐桌及皮製餐椅,再以個性吊扇及特色地磚等細節點綴,為食客營造舒適愜意的用餐環境;加上開放式廚房令食品製過程及衛生情況一覽無遺,自然食得安心又放心。

 

創新湯底 突破傳統

取軍事佈陣的「陣」字為名,原因是餐牌上的美食選擇同樣陣容鼎盛,除了傳統的雲川風味米線,米線陣亦勇於突破傳統,為食客提供創新多元的食品選擇。吃厭了米線和薯粉?不妨試試稻庭烏冬或珍寶餃子皇;對普通湯底麻木?自家研發的「麻辣番茄湯」、「北海道3.6牛乳南瓜湯」及「香濃擔擔湯」絕對不容錯過;再加上30款配餸、20款冷熱小食同10款特飲,配搭組合千變萬化,正所謂「有得揀,先至係老闆」,別再侷限於ABC餐的沉悶選擇,盡情創作一碗最合自己口味的米線吧!

麻辣番茄肥牛魚腐米線 $47

青瓜豆漿(凍)$20(惠顧米線/烏冬/餃子/薯粉加配 $15)

花雕醉雞翼 $23

自家研發的麻辣番茄湯,以番茄、青花椒、胡椒及辣椒乾等多種辛香料每日新鮮熬製,麻辣中帶點酸甜,層次豐富。米線陣獨創的青瓜豆漿,於鮮甜豆漿中加入啖啖新鮮青瓜蓉,解辣之餘,格外清新順喉。

我最喜愛粥粉麵店 米線陣 非一般米線專門店

紫菜豬骨濃湯餃子皇 $35/4隻

喜歡芫荽的話,必試招牌香菜豬骨濃湯!珍寶餃子皇隻隻餡料飽滿,份量十足,餃子內的粉絲充分吸收濃湯精華,咬下去充滿嚼勁,肉汁四溢。

我最喜愛粥粉麵店 米線陣 非一般米線專門店

大汗豬扒擔擔米線 $45

厚切豬扒沾上獨門麻辣紅油,再加上蒜香椒香盈溢的風沙底襯托,香辣刺激得令人冒汗,配上先鹹後辣的特色擔擔湯,香口惹味停不了。

濃茄雞髀肉蟹棒稻庭烏冬 $50(+$2升級麻辣番茄湯)

清甜可口的番茄湯底,兼備抗氧化、延緩老化和美顏功效,稻庭烏冬口感軟滑,深受女生歡迎。

我最喜愛粥粉麵店 米線陣 非一般米線專門店

米線陣(加拿芬廣場分店)

尖沙咀加拿芬廣場地庫

2507 4622

7:30am-10:0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