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製作足料麵食 百福小廚

發佈: 2018.02.22
文: 肥貓

源於逾25年百福麵家的經典味道,選取優質食材,堅持用心製作,採用傳統手法自家製生麵,爽口彈牙,配以秘製的鮮味湯底,為客人送上一碗碗熱騰騰而美味的麵食,務求令人品嘗到真正的經典滋味。

百福小廚嚴選食材,重金禮聘擁有逾50年造麵經驗,人稱「牛師傅」的林深師傅坐鎮,他全力專注於每款出品,在進一步深化及調研下,打造出專屬百福之味,就以牛腩來說,採用傳統烹調方法,湯底用上新鮮牛肉及牛骨來熬足幾小時,確保每份牛腩都富有鮮味肉香,且湯底香醇美味。而每日限量供應的崩沙腩,加入各種香料熬煮6小時而成,濃香樸鼻,肉質鮮嫩,令人一試愛上。

鮮蝦雲吞皮薄餡靚

除了至出位的牛腩外,還有皮薄餡靚金魚尾鮮蝦雲吞。雲吞餡是選用海虎蝦和豬赤肉加上大地魚乾粉而成,金黃色的湯底用大地魚骨、大地魚粉及豬筒骨熬足3小時。配上以鴨蛋及優質麵粉自家製成的麵條,蛋香味濃,幼滑爽口又彈牙。

百福甘香崩沙腩

坊間貨源少,因此每日限量供應。崩沙腩肥瘦適中,香濃的牛味,口感豐富。

用心製作足料麵食  百福小廚

潮式牛腩麵

潮式牛腩以整塊牛腩與新鮮的牛肉和牛骨一同熬製,再加入潮式作料及自家制生曬磨豉醬調味,令牛腩更香濃,肉質軟腍有致。

用心製作足料麵食  百福小廚

鮮蝦雲吞麵

透薄的雲吞皮包裹著海虎蝦及豬赤肉,以7比3的鮮蝦及豬肉比例,加上用原條大地魚磨成的粉末調鮮,味香獨特。每粒包好的雲吞都留有尾巴,在湯中宛如散尾的金魚,色香味俱全。

百福海南雞飯

選用海南文昌雞,以雞湯浸煮而成,肉質嫩滑。雞油飯則以肥雞的雞油,配以香茅葉等香料煮成,甘香的油脂溢滿口中。

用心製作足料麵食  百福小廚

簡約而有格調的裝潢,以舊式麵店為設計概念,充滿懷舊風情。

用心製作足料麵食  百福小廚

百福小廚(氹仔花城分店)

地址:澳門氹仔埃武拉街290號新花城商舖地下C(花城公園側)

電話:(853)2885 5171

營業時間:7:30am-11:30pm

 

資料來源:百福小廚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