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獨特滋味

發佈: 2018.03.08
文: 肥貓

現於尖沙咀、中環及灣仔共有3間分店的ESPUMA,開業至今一直是城中不少女生及時尚一族熱捧的咖啡店,餐廳不單以西班牙咖啡作招徠,其供應的菜式亦融貫創意,融合亞洲菜和西班牙菜特色,營造出不一樣的全新餐飲體驗。

人氣咖啡甜品

ESPUMA享負盛名的Novell咖啡、賣相吸引的甜品及各款巧手佳餚全都深受大眾歡迎,而馳名的脆香水滴型窩夫更是城中不少甜品迷的心頭好。踏入三月,大家除可享受到幽香咖啡之餘,更可細味品嚐多款全新推出及升級版的滋味美食,包括醬燒豬肋骨配炸薯條、黑松露醬炒鮮菌寬條麵及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芝士薯波等。招牌熊仔造型鮮雜果麻糬窩夫亦會經典重現。至於鎮店的西班牙地道特色菜之一的「至尊海鮮西班牙炒飯」更是必叫推介,材料豐富,有大蝦、帶子、帆立貝、魷魚、大蜆、藍青口及雞肉,份量十足,海鮮鮮甜滋味,飯粒煮得外軟香口,是傳統西班牙飯的豪華變奏版。

精選西班牙沙律

材料豐富,吞拿魚外香內腍,配以西班牙辣肉腸、黑毛豬火腿、沙律菜、麵包粒及麵包條。沙律菜清甜可口。

西班牙獨特滋味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

芝士薯波

薯蓉外脆鬆化,芝香四溢,更有淡淡黑毛豬火腿的鹹香。

西班牙獨特滋味

至尊海鮮西班牙炒飯

用上洋蔥、蒜茸、蕃茄、番紅花及魚湯及米等一起煮,加入新鮮海鮮烹煮,飯粒外香帶芯,海鮮鮮甜。

黑松露醬炒鮮菌寬條麵

先將雜菌配以洋蔥、蒜茸及橄欖油炒香,再加入意大利黑松露醬及寬條麵炒製。陣陣濃香雜菌鮮味及黑松露幽香。

西班牙獨特滋味

鮮雜果麻糬窩夫配雪糕

脆香窩夫內藏麻糬,並配以時令水果及雪糕,招牌熊仔造型,經典重現。賣相誘惑吸引,窩夫入口脆香。

西班牙獨特滋味

醬燒豬肋骨配炸薯條

以自家燒烤醬醃製上等牛肋骨一天,肋骨燒得外層脆香,肉質鮮嫩多汁又惹味。

Espuma

 尖沙咀厚福街 H8 2樓

 2739 2080     12nn-11:30pm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2151 9126     11:30am-11pm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F

 2973 6088     11:30am-11pm

 www.espuma.com.hk

 

資料由Espuma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