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的極致享受 十里洋場

發佈: 2018.04.13
文: 肥貓

位於銅鑼灣利園二期的十里洋場,室內設計不但透過精心的色彩搭配及線條運用將昔日繁華的上海傳奇重現人前,餐廳還結合中式食材及西式做法,讓舌尖細嘗中西交融的海派滋味。令人最懷念的,除了十里洋場的夢幻與繽紛,昔日上海歌舞昇平的不夜城氛圍外,亦包括五臟廟曾經享受過的極致滿足。

十里洋場餐廳由陳曉鶴及欒華宏兩位大師掌廚,陳師傅曾是京官的御用大廚,擅長淮揚菜式,注重鮮活與本味,且刀工細膩,一道東坡千層寶塔盡顯功架,加上推陳出新,令菜式更上一層樓,這裡獨家創意雞尾酒及甜點,亦令人一試愛上。

招牌糯米炒大青蟹 $628

採用肉質飽滿的大青蟹,每隻約重一斤半,先加入薑汁炒香大青蟹去除腥氣,然後倒進蒸得半熟的糯米同炒,讓糯米吸收蟹的精華,鮮味甘香。

五官的極致享受 十里洋場

東坡千層寶塔 $238

五花腩燒過後,以白酒、肉桂皮、草果等醃製,再用文火炆煮兩小時而成。大廚將每片切成23毫米,疊成塔狀,最後加上梅菜乾,兩者味道互相配合。

五官的極致享受 十里洋場

迷你八寶葫蘆鴨 $268

先把鴨肉、雞肉、蓮子、瑤柱、蝦仁、豬肚丁、冬菇及糯米飯同炒,然後塞進鴨頸皮,用繩子固定葫蘆造形,頂部放置鴨舌,蒸約二十分鐘即成。

室內設計以二十世紀三十年代的上海為藍本,以傳統中式月門為靈感,古典月門裝飾、半月形拱門、墨綠色沙發和木質餐桌等,加上孤形金屬柵格屏風,處處流露Art Deco藝術氣息,讓大家重溫昔日十里洋場的絕代芳華。

五官的極致享受 十里洋場

五官的極致享受 十里洋場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