歎A5和牛 日本直送刺身 千鶴日本料理

發佈: 2018.06.07
文: 肥貓

香港人喜歡吃日本料理,連旅行也經常飛日本,對日本料理自然份外執著同要求高。來到千鶴,除了裝潢富日本風,亦可以享受正宗日本鐵板燒的視覺、味覺和嗅覺的盛宴。經驗豐富的師傅以傳統日式烹調技藝處理各種食材,功架十足之餘,大廚還加入不少現代創意,未開餐先興奮!

日本和牛厚燒

千鶴A5級日本和牛厚燒,讓你啖啖肉享受頂級滋味。

歎A5和牛 日本直送刺身 千鶴日本料理

千鶴天婦羅

用上自家研製的炸漿,咬下去即嘗到鬆化的外層和竹蝦的鮮嫩,必食之選。

日本直送滋味

餐廳內可以嘗到日本A5和牛炮製的和牛厚燒,上桌時雪花脂肪半融,簡單撒一點岩鹽即能吃出濃郁的和牛滋味。為了讓食客體驗正宗日本風味,餐廳大部分食材如刺身等時令海鮮,均堅持由日本空運直送,再由廚師仔細加工處理。其中西京燒銀鱈魚就需要預先以麵豉醃製三天,吃前以慢火燒香,脆卜卜的魚皮和香滑魚肉中夾雜淡淡麵豉醬香。

歎A5和牛 日本直送刺身 千鶴日本料理

餐廳部分座位可欣賞維港靚景,亦設有貴賓廳,方便大班朋友聚餐。

鵝肝櫻花蝦炒飯

以香煎鵝肝時溶化的甘香油脂炒飯,上桌前再撒上櫻花蝦乾,兩種香濃在口中擴散開來,讓人停不了口!

 

另有自家製特色手工串燒,以傳統日式燒烤爐炮製,高溫的燒烤過程能把肉汁牢牢地鎖住,伴以秘製的日式醬汁,必定令你一試愛上。餐廳更特意挑選了多款日本清酒及蘇格蘭威士忌伴美饌,讓你的味蕾遊走於美味與香醇之中。

 

千鶴日本料理

地址:九龍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8樓(港鐵紅磡站C2出口)

電話:3160 6898

營業時間:12nn-2:30pm、6pm-10:3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