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 快餐店 土司工坊 重拾南洋風味

發佈: 2018.07.20
文: 肥貓

土司工坊是香港首家連鎖經營的傳統南洋咖啡店,店子以白色與木調為設計主調,簡約清雅,並配以六、七十年代的裝飾、復古的收音機、舊唱機及電視作點綴。為讓客人嘗到正宗南洋口味,餐廳不少食材及香料均由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運到,除馳名的星洲叻沙外,配上香醇濃郁的南洋咖啡及悠閒的音樂,讓人恍如回到昔日的南洋風情。

芝士午餐肉蛋帕尼尼三文治 $35

南洋咖啡 $21

兩片烤得熱烘烘的香脆麵包,中間夾着厚厚午餐肉、芝士及原隻煎香雞蛋,餡料豐富,芝士香濃,再呷一口濃香不澀的南洋咖啡,簡直是完美配搭。

我最喜愛 快餐店  土司工坊 重拾南洋風味

咖啡找茶$33

以南洋咖啡製成粒粒啫喱,頂層鋪上椰子味奶蓋,再配以濃郁滑香的奶茶,咖啡與奶茶幽香非常配合,盡享雙重口味。

 

最近,店子推出了新口味芝士火腿蛋土司及帕尼尼三文治,全部均是新鮮即叫即製,土司烘得金黃香脆,帕尼尼三文治餡料豐富,是早、午餐的最佳美食。

我最喜愛 快餐店  土司工坊 重拾南洋風味

芝士火腿蛋土司套餐 $42

土司是土司工坊的人氣美食,把芝士、火腿及蛋鋪於土司上再烘焙至金黃脆香,半溶芝士,芝香四溢,加上火腿及蛋香,味道層次豐富;配上迷你通粉及咖啡,醒晨早餐令人大叫滿足。

南洋魚丸湯河 $42

湯底用上多種香料熬製而成,湯底清甜,魚片及魚蛋爽口彈牙,河粉柔韌又彈性,配料份量十足,彈牙爽口的魚蛋及魚片好吃得停不了口。

我最喜愛 快餐店  土司工坊 重拾南洋風味

土司工坊

地址:將軍澳常寧路厚德邨TKO Gateway東翼 1 樓 E167-E168 號舖

電話:3106 4808

營業時間:8:30am-1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