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我最喜愛西菜館

發佈: 2018.07.18
文: 肥貓

「Eat Is Your Life」品味清新英式美食

 

1987年引入香港的Oliver's Super Sandwiches,至今已有逾三十年歷史,Oliver's Super Sandwiches以英倫Neighborhood Sandwich 的形式,於香港掀起「英式鄰家三文治」的飲食潮流,同時被視為歐陸式輕食連鎖餐廳的奠基者及領導品牌。Oliver's Super Sandwiches帶來的「英式鄰家三文治」飲食風格,以各款新鮮配料,讓食客配出最具個性的三文治。在2016年更以全新形象示人,並以「Eat is Your Life」的飲食概念,繼續打造創新的英式輕食三文治,以及各款歐陸式美食。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提供多款餐單,不論是正餐還是小食都能照顧你的需要。其中最受歡迎的菜式當然是經典公司三文治及焗薯系列。香脆的三文治配合新鮮蔬菜加火腿,既好味又健康,加上香濃的費城牛肉車打芝士醬焗薯,絕對是午餐之選。沙律方面,挪威煙薰三文魚凱撒沙律是清新健康之選。除了一系列常規菜單,Oliver's Super Sandwiches還會因應不季節推出限定菜式,為食客帶來新驚喜。

 

用味蕾感受海洋氣息

 

在炎炎夏日之中,Oliver's Super Sandwiches以「Taste of Ocean」為主題,帶來一陣陣清爽涼意。三款菜式以充滿海洋氣息的鮮蝦、蜆肉、三文魚入饌,用食材的鮮美抵禦夏日高溫。

 

香蒜來向都是開胃之選,香蒜與蜆肉更是最佳拍檔。「西班牙辣肉腸‧蜆肉意大利粉配香蒜汁」以鮮甜爽口的蜆肉與惹味的香蒜結合,製作出香而不膩的意粉醬汁。辣肉腸微辣的刺激感更帶來錦上添花的作用。原隻大蜆加上紅色的辣肉腸,更是讓平凡的意粉更加奪目。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我最喜愛西菜館

原隻大蜆配上西班牙辣肉腸,為意粉增添色彩。蜆肉的鮮甜配合天作之合的香蒜汁,帶來香而不膩的口感。

 

熱浪殺到總是令人想換換新口味,清爽方便的輕食三文治絕對是好選擇。「鮮蝦‧車打芝士‧芥末水菜‧千島醬配乾番茄農夫包」,以帶辛辣甜味、口感爽脆的芥末水菜,配以加入芥末的特製千島醬汁,清涼醒胃。餡料還有爽甜的鮮蝦、爽脆青瓜,更將碎蛋混於千島醬之中,多重口感之餘,還有陣陣蛋香。最外層是獨門配方的番茄農夫包,兩邊烘至微焦,入口更香口、更鬆軟。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我最喜愛西菜館

混入芥末和碎蛋的千島醬,配以鮮蝦、青瓜、芥末水菜和芝士,混有蛋香的辛辣甜味,在夏日中更添清爽開胃。

 

凱撒沙律也是的清涼好選擇,「挪威煙三文魚沙律‧松葉蟹肉焗薯配凱撒沙律」,以切成方形的煙三文魚配以有「蟹后」美稱的松葉蟹肉,雙重鮮美,雙重的深海感覺。再拌以蛋黃醬、水瓜柳、洋蔥、黑椒粒等,並以焗薯軟綿綿口感作點綴,讓口感更豐富。

切粒三文魚配上松葉蟹肉,前者香滑,後者紮實,加上多種配料,鮮甜味濃伴以微酸帶甜,一試難忘!

 

暑熱之時,美食不能缺少冰涼的飲品。冰藍色的「藍柑橘檸檬梳打」,單是外表已讓人感到海洋般的清涼!柑橘與檸檬酸酸甜甜特別醒神,而梳打汽泡更是讓人透心冰涼!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我最喜愛西菜館

有如海水般冰藍的梳打特飲,配以酸甜交錯的柑橘與檸檬味,由外觀到味覺均是透心涼!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我最喜愛西菜館

地址︰九龍又一城LG1-01A號舖

電話︰2265 7622
另設分店於新鴻基中心、太古城中心、萬邦行、海富中心、MOKO、中港城、新都會廣場、apm、屯門市廣場、奧海城、形點II、九龍貿易中心、德福廣場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