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 真.Jumbo龍蝦湯火鍋

發佈: 2018.07.25
文: U Food

以價廉物美的日式牛肉丼飯而聞名的吉野家,能夠於日本屹立超過一個世紀,對一所食店來說,絕對是一項傳奇。而吉野家所依仗的,除了皇牌丼飯外,另一主打就是定期推出日本特色火鍋,令顧客嚐到性價比高的火鍋滋味!而剛推出的珍寶蟹棒龍蝦湯鍋便是好例子!只需$68起即可一嚐以歐洲進口龍蝦熬製的龍蝦湯火鍋,可謂性價比極高之作,於快餐店內能嚐到如斯頂級享受,當然備受食客推崇。

珍寶蟹棒龍蝦湯鍋

吉野家 真.Jumbo龍蝦湯火鍋

鮮有龍蝦湯底作為火鍋湯底的原因,一來成本高昂、二來功夫較多,但吉野家依然願意以此作為主角,更選用連鍋子也放不下的特長珍寶蟹棒、鮮蝦及花式魚子卷等作為配料,濃郁鮮香的味道滲透於每款食材之內,啖啖珍寶蟹棒肉讓人樂在其中,自是帶來頂級享受!無論一人或是與三五知己圍爐品嚐,都能盡享鮮味!

於7月21日及22日期間,吉野家更分別於銅鑼灣及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行了推廣活動,與一眾食客大玩遊戲之餘,更大派小禮物,場面非常熱鬧!

 

吉野家

吉野家 真.Jumbo龍蝦湯火鍋

facebook︰香港吉野家Yoshioya Hong Kong

IG︰hk.yoshinoya

Source︰吉野家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