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 帶出雙倍享受快樂

發佈: 2018.07.26
文: U Food

於百多年前正式開業至今,吉野家已在全球擁有2,000間門店,單是香港已多達60間分店,並以打造成客人的第二個家為目標,讓到臨的食客感受到吉野家是日常飯堂、在不同時段滿足他們口腹之慾。與此同時,吉野家亦成功把美味實惠的形象植入食客腦海之中,就以丼飯為例,每月均售出逾百萬碗,並不時推出各式日本料理和鍋物,深受香港人的認同和喜愛。而近日推出的九州二重和味:筑前煮及鐵板照燒牛肉,為食客帶來雙重味覺享受之餘,也能以相宜價格,飽嚐豐盛多樣化的晚餐。

九州二重和味

嫩滑的雞肉配以各式鮮甜蔬菜,味道清新開胃;而另一端的照燒牛肉惹味香濃,兩者配合下為食客帶來大滿足。

吉野家 帶出雙倍享受快樂

給食客一份獎賞

今次推出之一鍋兩食:筑前煮X照燒牛肉,顧客可以一邊品嚐肥美的和風燒肉、一邊享受材料豐富的筑前煮,無論視覺與味蕾,都能同時獲得雙重享受。而今次九州二重和味在市場定位上,吉野家首要顧及的,是能夠帶給顧客雙倍快樂及享受的感覺,滿足不同口味;亦可於忙碌的工作後,嚐到一頓豐盛而實惠的晚餐,給自己一份犒賞。

在推廣方面,九州二重和味主力會以網絡宣傳為主導,配合部份平面媒體推廣,以引起港人對其認識,並期望能夠一如早前吉野家Facebook專頁內所發佈有關「馬鞍山分店」帖子所獲之極大回響,讓更多網民及粉絲關注吉野家的最新動向。

吉野家 帶出雙倍享受快樂

吉野家
facebook: 香港吉野家Yoshioya Hong Kong
IG︰hk.yoshinoya

Source:吉野家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