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發辦專門店 ── 鮨蕾

發佈: 2018.10.05
文: U Food

裝潢時尚有型的高級日本餐廳,由獲得不少本地及國際設計大獎的知名設計師SamsonWong負責設計,最吸引目光的,要數入口位置以3D立體打印技術製作的幾何形狀酒吧,線條獨特。餐廳主打廚師發辦(Omakase)菜單,讓客人享受最矜貴且獨一無二的日式料理體驗。

 

餐廳行政總廚Michael Chan擁有十多年日本料理豐富經驗,更師承前日本首相橋本龍太郎的御廚松戶利雄,對傳統日本料理烹調方法、選料、入貨等無一不精。於日本及韓國等地工作過後,年前決定回歸香港創作全新餐廳,眼見他擅長的廚師發辦菜單餐廳在香港愈來愈流行,但十居其九都走傳統路線,因而大膽為新店鮨蕾加入創意,以七成傳統、三成新派的做法,將正宗日本廚藝結合創意餐廳裝潢、菜式擺盤及醬汁搭配等,為客人帶來新鮮感。餐廳必食招牌菜為熟成拖羅,肥美拖羅浸於醬油中熟成七天而成,甘香可口,是令人一試難忘的滋味。

薰•廚師發辦配酒菜單 $1,388

包括前菜、刺身、壽司、炸物、煮物等多道菜式,配上精選的清酒,加倍提升食物味道及層次。

廚師發辦專門店 ── 鮨蕾

松•全素廚師發辦 $750

餐廳對素食者一樣照顧周到,提供全素的廚師發辦套餐。

廚師發辦專門店 ── 鮨蕾

特選吞拿魚腩伴柚子麵豉汁 $350

油脂甘香豐腴的特選吞拿魚腩配上清新鹹香的柚子麵豉汁,不但鮮味得到提升,亦輕輕減低油膩感,相得益彰。

酒煮虎河豚(虎河豚廚師發辦套餐 $2,688

虎河豚是可供食用的河豚中最高級且最鮮甜的,相比刺身,烹煮過的河豚的鮮甜和清香更突出。

廚師發辦專門店 ── 鮨蕾

知名設計師Samson Wong負責的設計,時尚有型,亦是香港少有的圓形壽司枱。

廚師發辦專門店 ── 鮨蕾

【INFO】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2-22號V Point 22樓

電話:2339 1899

營業時間:12nn-3pm、6pm-11pm

交通: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

備註:亞洲萬里通會員消費每$2,可賺取1里數。最低消費$300,最高消費為$10,000

 

資料來源:鮨蕾

more